台北大暴走。藏寶巖

28/05/2013

过了很久我又要继续台北行的更新了 XD
基本上都忘得七七八八,但是看回照片还是会有记忆啦。
这天从乌来下来后我们就跑去藏寶巖,藏寶巖又名國際藝術村,是洁慧很偶然在台湾节目上看到的,里面都是艺术家啊,很多很多手作店铺,可以进去参观和购物,所以就这样把这个地方放进我们的行程里了。
陆薇旭廖荟玉你们应该会更有兴趣的 XD


藏宝岩坐落在汀州路三段230巷。
Muahahaha其实我们也不会方向的,这个地方是在蛮里面所以也不好找,洁慧一早做好功课找好地铁路线, 出了地铁站我们就拿着google map看路牌乱乱走,也不怕迷路LOL。
忽然觉得我们那时好厉害,这样随便走都可以找到,一边走一边抱着条条大路通罗马的心态就是了。



那时是下午三点多,太阳还是很毒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路上整面墙都是壁画,虽然很多我都是有看没有懂,但是五颜六色的壁画还是很让人赏心悦目的。



为什么骑车不好好骑啊?



只能说艺术不是我这种平常人可以了解的LOL




有镜子当然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自拍了哈哈哈哈哈,只是太阳真的好大Orz



走了那么久,还有50m



藏寶巖地图全览,很台湾风的壁画 :D



有feeeeeeel!!!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扮啥,但是说要拍照他们就很自然的摆出这种姿势了LOL



走了将近15分钟,终于到了!没错,国际艺术村的入口其实是一座庙,要进去艺术村必须先经过庙。
我们到的时候也好奇了好久,纠结着是不是来错地方,看告示牌看了好久才敢走进去LOL



Taaaadaaaa,藏宝岩国际艺术村开放时间。



藏宝图!开放和导览时间在这里。
我们去到的时候其实很纳闷,因为好多好多屋子的门都是紧闭的,也没有几个人而已,什么艺术家手作家通通没有看到,只是自己乱闯乱逛,基本上来这里是什么都没有看到,只是到处拍照然后去了一间咖啡馆(下一篇会提到)而已。
到后来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错过了导览时间,难怪都没有人Orz




这是名信片机器。哈哈哈哈哈我有麻豆示范XD
这个机器很神奇,你选了自己要的场景,站在机器前面让它替你拍一张照,然后再输入你的名字和电邮,它就会把你的专属名信片电邮到你的EMAIL里面,我们玩了好久,只是它的touch screen有点难按就是了。




名副其实的艺术村,为什么都没有人啊啊啊啊啊啊 T^T




蛮不错漂亮的墙LOL



误打误撞跑到这里来,右边那个灯真的很艺术哈哈哈哈哈哈 XDD



他正确的排法应该是“我不明白但是你很性感”
其实它有一份注解的,我看了也不是很明白,艺术家的想法摸不透LOL
p/s:我喜欢旁边那个美女的打扮,很森林系女孩的feel!




彭善源的摄影作品,他喜欢拍别人没有ready好的样子LOL
我们真的很认真一家一家去看啊,但是每一家都没有开,去错时间了Orz



明明就贴着欢迎参观,为什么大门深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里就好像是藏匿在闹市中的村庄,很静谧,来到这里也会不知不觉的放慢脚步慢慢逛。


Okay,下一篇会记录这里的一间咖啡馆,虽然手作室都没有开,但是至少还有咖啡可以叹,也不算白来LOL。
如果有兴趣去参观可以上网Google一下藏寶巖國際藝術村,一大堆路线资料都会跑出来了 :)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