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Family Trip Part 2 。金马伦高原!

13.08.2013

继之前Part 1的Sepang Gold Coast Beach后,Check out了就跑去金马伦高原啦!
很久没有去了,但是去过这次后,我想说我这三五年内都不会再想要到金马伦去玩了。上去的路真的好弯好弯好弯,晕到我几乎全程在车上都只能趴着睡,什么风景都没有看到。如果爬起来看风景我想真的会吐吧LOL
下次还是上云顶好了,至少路程不会那么“曲折”

到半山的时候爸爸停在瀑布给我们下去看看玩玩。我记得很小的时候有来过一次,但是过了很久都没有什么印象了。半山的天气已经是微凉了,很舒服啊。
瀑布的水也很冰很凉,但是我们也只是泡泡脚拍拍几张照片就走了,人潮真的太多太多了,到处都是人,站都没有地方。

满满都是人。
看到远远站在石头上的那些小孩吗?他们从石头上跑下来然后跳进水里,很开心,只是看的人都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那里到处都是石头啊啊啊啊啊,要是一个不小心头敲到石头怎么办 @@''


才睡醒的眼睛很肿,要遮一下 XDD
话说这是我和我墨镜的最后一张合照 T^T
过后就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害我还伤心了一段时间,我很喜欢这个墨镜的说......


再向上一点就有一大片的茶园,绿油油的很漂亮。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心情也会变得亮丽很多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走下去拍照,但是我们都很懒,所以就只是站在上面拍而已。






又是一堆自拍照 XDD



Awwwwww! I heart them ♥



 *************************************


坐了半天车终于终于到了LOL,那个路程跟我回来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读书真的有的比
check in好酒店放好行李休息一下就差不多晚餐时间了,来到这种冷飕飕的地方当然要吃火锅暖和一下~所以上网search了一下附近有哪一家火锅店比较多人推荐又好吃,有wi-fi的好处啊哈哈哈哈哈 XD
然后选的这家店名我忘了,味道也忘了,只要价钱合理而且每个人都吃的很饱就够了 XD


我和我妹。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可以那么瘦那么瘦那么瘦,搞到每次一起出去人家都以为我抢她食物吃,明明她吃的就比我多很多很多好不好/.\




什么料都没有拍到,只拍到这一锅LOL
我们叫的是碳烧火锅,药材汤底,很新鲜啊没有试过~而且这家店给的料很多很足,种类也很多,蛮值得的 :)

我们在吃的时候,隔壁坐了两桌的日本老人,他们一边吃饭一边喝酒说话,说话声量不小但是却不会让人反感,虽然听不懂但是觉得他们的用词用句都好有礼貌,气氛很融洽而且很快乐,就连坐在他们隔壁桌都会被他们快乐的气氛感染。很多都是一对对的老夫妻,应该就一起结伴来旅行。
我在想以后老了也要像他们一样,跟自己心爱的人和一堆老朋友一起结伴旅行,热热闹闹,很写意也很快乐。


**************************************


吃饱就去附近的夜市走走,应该是假期的缘故所以也是人满为患。



金马伦少不了的草莓!哈哈哈哈哈到处都可以看到~
爸爸买了三大盒草莓一个晚上就被我们解决掉了,新鲜又多汁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吃!


玉蜀黍!我很想买来吃,但是都没有人要跟我share,所以就算了 /.\


草莓巧克力啊啊啊啊啊!简直就是绝配!
其实还买了很多小吃来吃,只是都没有拍到照片。



*******************************************

14.08.2013
第二天check out了就出去吃早餐。
也是忘了那一家店忘了店名,但是这里的食物味道真的很不错,价钱很合理食物也很大份,Muahahahaha早餐也可以吃的很开心 XD


我点的干咖哩米粉,很推荐噢!真的很很很很很好吃!


弟弟妹妹点的卤肉面,同样也是很大份,味道也不错。


然后我们还叫了一大碗的酿料来share,最后是用塞的才把所有食物吃完,哈哈哈哈哈哈早餐吃得好嘛 XD


吃饱就跑去仙人掌园参观,其实没有人要去,是我一直吵着要去而已LOL
是想说没有去参观仙人掌园酱那么远上到金马伦来是要干啥啊?











很喜欢这些像草一样的小盆栽,本来想买一个回来放宿舍的,看了就是心情好啊。
但是妈妈说乱乱在房间摆盆栽不好,所以挣扎了很久还是放弃了 T^T


然后,回程的时候有经过薰衣草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整个就是很浪漫很有feel很漂亮!
结果,整车人又是只有我一个人要去参观而已。。。。。。
爸爸妈妈说给我进去他们在外面等我没有关系,可是我不要一个人进去好不好,而且你们在外面等我你觉得我好意思尽情的逛尽情的玩吗/.\
所以最后我跟薰衣草园无缘,明明就近在眼前而已Orz
没关系啊下次我就去普罗斯旺看那一大片薰衣草田!Muahahahahaha,先努力存钱吧你 XP



评论

  1. 你跟你妹很像哦,我还以为是你的双胞胎姐妹!!! =]

    回复删除
  2. 空气清新,人都漂亮多一点!!!

    回复删除
  3. @小影哈哈哈哈很多人都这样说 XD
    只是差别在于她比我瘦很多很多LOL

    回复删除
  4. @婧颖不懂谁讲要更新,更新到现在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