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明明就还有多两天就考试了,书都没有读到几页,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有那种美国时间跑上来更新。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多事情总是在在意着,在意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什么了。
还爱吗?其实我也不知道,或许放不下的不是人,是回忆。
害怕下个人不会再如他待你一般好,但是你却忘了自己是值得被更好的对待,甚至忘了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怎么过。
你那么在意着,却忘了,可能,他原本就打算离开了呢。
有时会觉得一个人真好,做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乐得自在;但有时候却会莫名其妙的郁闷。
明明他曾经让你伤痕累累,但你却偏偏只记得他的好,你是为什么这么犯贱啊。
其实这样也好,不是么。
回忆就是偶尔拿出来晒晒太阳,然后总有一天,可以很坦然的笑着走开。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你真的真的是我那段日子里努力用功的动力,也是我中学记忆里一段很漂亮的回忆。
如果有来世,就让我当你女儿吧,因为他们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生日快乐。要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评论

  1. 考试,加油吧!!
    就当是考试前的放松咯!!

    回复删除
  2. 考试加油哦!!
    这样说下一世,你妈会成为你爸的女儿咯!!

    回复删除
  3. 应该是要考STPM?
    嘻嘻不论你考什么,都祝你考你要考到的成绩!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路宝贝谢谢 :)
    哈哈哈哈经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没想过呢,或许吧 XD 很奇妙的关系不是吗?

    回复删除
  5. @imyuyu哈哈不是STPM,我是师范学院的学生啦,就每个sem最后的考试 :)
    谢谢你的祝福 ^^

    回复删除
  6. 考试加油哦!
    我刚挺过来了,嘿嘿!

    回复删除
  7. @狮子蛋卷我现在在假期噢,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