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毅达师范学院。《秋声月影》中秋晚会

Awwwwwwwww!终于的终于,中秋晚会告一段落了,有开心、不舍、和满满的感动。
我要趁那个Mood还在的时候记录下来啊,不然迟点这篇又会石沉大海了LOL
这次中秋晚会参主题是《秋声月影》,很诗情画意的名字。
虽然说中秋节过了很久拖到现在才来办,但是至少还是圆满落幕了,天知道是要聚集了多少好因缘多少天时地利人和才能让这个活动如期举办,还有UUM和Politeknik的人来看,大家都辛苦了 :D

这篇很长,没有耐心的还是不看的好 XP
接下来就是满满的照片,真的好多好多,照片都是这边拿一点那边拿一点,谢谢那些伟大的摄影师!等我存够前买相机了就换我拍回你们吧 XDD


一进礼堂大门左右两边都有摊子,猜灯谜吹梅小卡片还有卖水LOL

中秋节少不了的猜灯谜,猜中有红包噢,哈哈哈哈哈冲着那个红包我们就跑去玩了,好歹我也有猜中两题XD



很喜欢的一个摊子,整个板满满的都是小卡片。
每个人可以选自己喜欢的卡片,然后再在卡片空出来的位子填上自己的祝福语或者想说的话,超特别的 :)



吹梅。
怕弄脏衣服所以不敢去玩,现在想到有点后悔的说,好久没有吹梅了。



with Vincent!那天晚上他是司仪噢 XD
我们sem的歌舞剧先出场,所以一开始的look就是这身古装打扮。
古装是上淘宝买的,每个有跳那支舞的人都有买,虽然说以RM50++买这一身衣服的确不贵,但是还是很肉痛,毕竟真的很少穿~
他们还说反正长袖长裙包到完,我们可以穿去上课LOL



十六位俏姑娘~



节目开始前必做的事,要知道接下来都没有机会自拍了 XP
有没有觉得我的妆很妖艳,Muahahahaha坏女人的feel XDD



我们sem是第三个表演,是以歌舞剧的形式来诠释亲情和爱情,友情应该也是有touch到一点点,在那个《我们结婚吧》的时候LOL
我没有video,所以就看照片吧~

第一幕




第四幕,我一直觉得定格的那边很sweet ♥



最后一幕,每次看每次都觉得很经典,看他们两个对戏都会让我起鸡皮疙瘩,太真了~
林传健黄燕忻你们不去当演员真的很浪费哈哈哈哈哈 XP


**************************************************


大民族舞《最炫民族风》是压轴,是最后一支舞。
这支舞总共四十五个人一起跳,聚集了PPISMP SEM 3 到PISMP SEM 8的大家,编舞教舞的是我义姐和子倩学姐(写是写义姐和学姐,叫的时候都是直接叫Jessie和子倩的LOL),不是要自卖自夸,这支舞是绝对绝对绝对绝对震撼精彩的表演 XD
我们前后练了应该也有两个多月,由于人很多,再加上那时都是课业高峰期,所以练习的时候很少会齐人,真正齐人的时候就数当天下午彩排的时候了。虽然如此,演出还是很成功很圆满!
Awwwwwwww台下的尖叫和掌声、落幕后的大家欢呼声还有那些喜极而泣感动的泪水真的真的让人觉得练了那么久一起都是值得的。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的意义。
大家都很用心,尤其是义姐和子倩学姐,可以直接从她们身上感受到她们的认真用心,还有对舞蹈的热爱LOL!
反正说什么都没有用,看video就好,虽然不是HD,但是真的真的很感动,每看一次就感动一次,就连友族senior都称赞,不看真的会后悔!!!!!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要狂share XDD





我们是山地姑娘 XDD










跟讲师们的合照


这个应该是本来要拍Family照片的,然后一下子一群人就涌进来了LOL!
可是大家挤在一起的感觉很有爱啊 :DDD




Pattern很多的义哥 XD





他是华语组主任吴讲师。




瀞蓓、梅彦和俐贤,咱们是迎宾呐,只是后来我们还有节目所以迎宾就只剩下梅彦和俐贤。
他们知道我迎宾后说一定会吓跑人没有人来的,还不止一个人那样说,LOL现在是怎样,我是有那么不堪吗?!!XP



Slyvia 和 Brenda ,他们两个负责拉幕,劳苦功高的特务啊啊啊啊啊~~~



Roommate 慧慧,她也是当晚的司仪之一 ~



子倩学姐 XD



传说中的义姐Jessie~~~~
我不知道为什么照片那么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她真的是标准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美女,唱歌好听又厉害跳舞外加心地善良和蔼可亲又好人,最重要的是她单身噢 ^^
有兴趣的可以跟我要她的号码 XDD



今年就要毕业的义姐莹莹 :)
也是很可爱的可人儿,妆是她帮我们化的,我还是真的第一次化大浓妆LOL,谢谢你 :D



跟蔡易臻,把三餐当成空气一样重要的家伙 XD
哈哈哈哈跳舞的时候她站我前面所以每次都被我欺负,Okay其实她也有欺负我好不好,只是看高度看身材就知道我是占上风的那个了XD
每次不是她盖我的头就是我盖她的头,有一次练习她不小心差点打到我的眼睛,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她就马上道歉然后自己盖自己的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肚子痛,怎么会有人傻到可以自己盖自己的头啊LOL!!!



每张照片都有故事,一张一张写三天三夜都写不完LOL。
为了节省版面所以我把全部合成一张就好了,我怎么可以那么聪明啊啊啊啊 XD  (不要脸的家伙*slap*)



PPISMP SEM 3所有台前幕后的大家。
因为这次表演其实也发生了很多愉快和不愉快的事,当然还是愉快的事情居多,不愉快的过了就忘了吧。我只能说就算理念不同处事风格不一样还是可以当朋友,因为当朋友的基础不是因为同一个理念,而是在我把你当朋友的同时你也把我当朋友,那样就够了:)
反正我想说的是我们真的很强啊,很多人又要表演又要做特务的,少了任何一个人演出都不能顺利进行。
大家都很棒!*clap*



瀞蓓&依宁,杨梅彦我才发现我们没有单独的合照Orz



***************************************************



Muahahahahaha花了我大半天的时间终于打完了,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
去年我是特务,跑后台拉幕搬道具跑上跑下真的很不简单,可是当看到因为自己的在幕后所以每个表演可以很完美的呈现的时候,那种小小的成就感还是很让人雀跃。
今年参加了两个表演,所以跟特务无缘啦,但是每个成功表演的背后特务组的功劳真的不容小觑。你们辛苦了 :D

还有其他sem学长姐的表演都很棒,反正就是很很很很很很awesome的一个晚上 :D
老实说中学的时候除了团康舞,对其他舞蹈都很抗拒,每次觉得自己粗手粗脚干嘛要跳舞,中四那年installation要跳舞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一整个boy到不行。
现在虽然每次要去练舞的时候还是会碎碎念一下,但是其实我不会抗拒,反而还很享受辛苦练了那么久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真的好感动好有成就感,尤其是很多很多人一起的时候的感觉,是不是留长了头发就会比较Girlish去了 XDDD

感恩满满的好机遇好因缘和身边的大家让自己可以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又多了一页美好的回忆,妈妈说并不是每个人上了大学都还可以像这样参与活动参加表演,与其抱怨,不如珍惜。嗯,她是对的 :)



评论

  1. hmmm....
    那天,似乎有人根本不要跟我拍@@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我们没单独合照。。。
    难道,你真的不喜欢我????? OMG

    回复删除
  2. 化妆画得很漂亮啊!!!

    回复删除
  3. 嘿老兔,那张我俩人比花娇的照片哪儿拿呀~我要我要~^^

    回复删除
  4. 没看过你化过妆的照片,你化起妆来,很漂亮哦,穿古装的你很像古典美人!!! =]

    回复删除
  5. @mei yeh不是我没有,是这边跑那边跑就忘记了LOL
    我有讲走去跟梅彦拍照咯,然后就变合照了/.\
    不要想太多吼!!!!!! :P

    回复删除
  6. @路宝贝谢谢,哈哈我还是觉得有点太浓了一点 ><

    回复删除
  7. @#Wein_wein href="#c995063987171390488">嘿老薇,你要我pm你还是wechat你?XD

    回复删除
  8. 课外活动蛮丰富的。(笑)

    回复删除
  9. 回复来咯,因为我是代理所以比较便宜 :) 汇率1.7。你的古装很水哦 :3 我买的那件是小龙女的。今天学校万圣节才刚穿的呢。我也是跳舞的,有空要和我分享心得哦 :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