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关关难过关关过 :)

看回去每次去九月才更新了两篇,很不可思议,我到底是有那么忙吗?
或许是吧,虽然我真的都忘记自己在忙啥了。
又是很杂的一篇,哈哈哈越来越喜欢这种全部东西杂八浪在一起更新的感觉了 XD
标题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纯粹就是觉得放了很有feel。


#1

忘了是几月,反正就应该是9月的的某一天跟朋友去参加SGM举办的“Run for Peace”。这个义跑活动是全马同时进行,吉打州就很理所当然在Alor Setar了。
那天一大早就爬起来去跑步,上课都没有那么早 @@
看到很多很多很多中学生。他们搭巴士一大班一大班的一起来参加活动,很热血,很快乐,就算早早爬起来应该也算不上什么了。
忽然想到中学时,不管什么活动都一起参加的那个时候,是不是也像他们一样那么energetic那么羡煞旁人,青春呐。
越长大就越难找到愿意陪你一起参加活动的一大班朋友,果然就像九把刀说的:青春就像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现在你是跑个步也要感触那么多吗LOL


#2

马来西亚日跑回家,然后一家人一起回外婆家去!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回外婆家了。
反正回到去就很开心啊,虽然大表弟二表弟没有在,但是这两个小表弟也是超可爱的好不好XDDD 
左边的六岁右边的三岁(忽略我苍白又憔悴的脸),一整个是萌到让我心花怒放,完全不像他们刚上一年级的哥哥说话人小鬼大的样子。
果然小孩子在上小学之前完完全全就是天使,一上小学就等于被魔鬼荼毒了,说话犀利得不难以置信,还是这两个还没有被荼毒的可爱多了。
二舅二舅母还请我们全部人去餐馆吃饭,我也吃到盼了很久的螃蟹,所以说回家真的很好很好很好有没有 :DDD


#3

中秋节那个周末又跑去瀞蓓家住,虽然很不好意思打扰人家,不过既然她开口说我们可以去当然是求之不得啦啦啦啦啦啦啦 XD
晚上她带我们去他们那里的公园庆祝,应该是叫“Jubik Perak”,公园很大满满都是人,每个人都在跟家人或朋友点蜡烛玩灯笼,场面超壮观。我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一起庆祝中秋节,还有卖烟花啊孔明灯啊之类的。
反正就很开心的过掉了,至少不是呆在宿舍发霉就好,尤其这种大日子很容易emo的LOL


#4
难得的苦中作乐LOL

九月是课业高峰期。所有课业都要在十月之前赶完,像我这种喜欢临时抱佛脚的人每次都在要交课业前的两三天才来拼命赶拼命赶,每次在due date前一天赶到凌晨三四点,早上七点又爬起来上课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事。
虽然每次熬夜的时候都会一直呱呱叫,但是其实怨不得人,是自己拿来的,所以叫完还是继续乖乖赶功课。有时候还蛮佩服自己那份神速赶课业的能力,哈哈哈哈哈,我想我永远也学不乖。


#5

每次去槟城回来都会有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好像从梦里回到现实世界一样。但是或许是因为这样的感觉我才会那么喜欢往槟城跑吧,那是一个去多少次也去不腻的地方 :)
Muahahahahaha,那天syarahan一过完下午就跟瀞蓓跑去槟城Meet义姐她们,算是一个小小的family trip XD
提心吊胆又压力又忙了那么多个月总算可以好好的轻松一下,还是那句,关关难过关关过,好不容易熬过那段水深火热的日子,所以我从来从来都不会吝啬好好奖励自己,例如吃好的喝好的玩好的 X)
照片很多很多,或许迟点我拿完了会开新文写,如果有mood又有时间的话LOL


#6
昨天刚过的Family Gathering,也是两个义姐莹莹和诗云的Farewell!
虽然还是不齐人,但是像莹莹说的,这次不是最后一次 XD
Muahahahahaha!毕业快乐!真的好快你们就这样熬掉五年半了,真的不敢想象我毕业的时候是已经被摧残成什么样子了LOL
要说的话已经写在卡片里,所以这里只是要补充一下:莹莹,结婚记得提早通知我们,我们要时间准备的XDD


#7

今天全班跟Gerko讲师一起去吃KFC。
很严格但是说话很好笑的一位讲师,有时还会跟我们聊天讲笑话。
这个Sem学的Bola Baling是他教,不敢说被他教到很厉害打,但是他都有很用心在教。三个Sem学的球类里面我最喜欢Bola Baling了。


#8
没错又是我。
刘海长了,每次弄到眼睛很痒很麻烦,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把它剪回以前那样,但是那天如愿跟我说我刘海放旁边看起来比较像女生比较有女人味,阿不然之前看起来都比较Boy比较像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就因为她那句话所以我决定继续留下去吧 XDD


#室友他们班去Pulau Pangkor四天三夜的露营,整层楼顿时冷清去,早上起来抢冲凉房的人也没有那么多了LOL.但是黄慧慧我还是有一点点想你耶,没有你晚上没有人陪睡早上怕起不来,还有一点Lonely 哈哈哈哈哈,才知道每次我跑去玩你一个人呆在房间的feel
#前两个星期好不容易好起来的感冒这个星期又找上门,一整个就很无奈。伤风咳嗽鼻塞喉咙痛,鼻水像不用本钱那样一直一直流,流到连用力呼吸都会头痛。如果是以前我应该会哭着打回家然后就赖在床上一整天了吧,但是现在反而只要还起得来不管什么活动都要硬着头皮参加,我可不可以说我长大了啊哈哈哈哈哈XD 班上好多好多人都生病了,这种忽冷忽热的天气实在不病才怪@@
#然后我想通了,与其找个在坑外伸出手说要拉你一把的人,倒不如等那个愿意掉进坑陪你一起慢慢出来的那个人。Muahahahahaha我实在是太厉害了,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开心啥LOL
#还有,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超级无敌想要一台好的相机。最近看上Sony Nex-3N,但是那个价位真的很夸张,所以我假期要努力打工啊啊啊啊啊。有谁有假期工可以介绍我,只要不是偷拐抢骗都可以 X)




晚安。




评论

  1. 哇,原来我也是填满你丰富生活色彩的其中一块拼图:-P

    回复删除
  2.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让自己生病了!!!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