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爬到Ferry顶楼上面去 XD

04/07/13

这一篇一直想要好好来记录一下,是很难得有新鲜的经验 :D
那天我们搭ferry去槟岛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很友善的工作人员,应该是看我们五个人又跑又闹又笑很可爱的关系(不要脸LOL),主动问我们要不要上到ferry的最高一层去参观。平时我们搭ferry都只能呆在最低层和第二层,最顶楼只有船长和工作人员可以上,所以这个机会其实很难得。
我们想说反正五个女生没什么好怕的,就跟他一起爬上去了。在最高一层的感觉真的不一样,风很大很大而且栏杆只是用绳子围着。


一上来看到的景色,那一箱箱红色的是救生衣来的,他说当遇到船难时在下面的工作人员就会拉机关然后救生衣就会掉下去了。老实说对这个说法我到现在还是半信半疑 @@''



这是靠岸后拍的。



蓝衣的就是带我们上去的工作人员。
那里的风是大到不能好好拍照啊,ignore我的大脸ignore我的大脸ignore我的大脸(默念100遍 T^T)



五个不怕死的小孩LOL
我们也没有想过如果被骗或者被拐了后果是什么,世界有时候就是这样,你要相信她的美好,好事才会发生。
当然如果只是一两个人而已的话也不要这样冒冒然的就跟陌生人怕爬上去啦。




过后他带我们到驾驶室参观,两位船长很开心的跟我们聊天然后向我们解释每一样东西的功能再很有耐心的回答我们的问题还让我们握驾驶盘,当然只是握着不能转啦XD
但是真的好像上了一课那样 :D

船长!



就是这些大大小小的器材在控制整艘ferry。



第一次耶第一次,很Yeng有没有!XDD
好吧其实我只是握着,然后船长是在旁边的,危险动作请勿模仿哈哈哈哈!



那个,这个control room其实很小,船长副船长他们的工作人员在加上我们五个,就把整个control room挤得满满的了。



Kepo-ing XDD



准备靠岸:D
噢差点忘了其实还有一位副船长,很好说话的印度uncle,为了方便我们参观他还特地把他坐着的椅子移走~



 下去之前当然要合照一张 X)
话说空间真的很小所以有点挤,请再次ignore我的大脸 T^T



哈哈哈哈哈!我们爬上爬下就是用这个楼梯。
一点都不好爬而且船又摇摇晃晃的,有点危险。



特地找了阿肉丝来示范XDDD


最后的最后还是少不了自拍照LOL
另外两个去了厕所所以不在照片里,不是我的错 :P




评论

  1. 哇..我只搭过一次ferry ><
    好玩 =)

    回复删除
  2. 哇哇,你们很幸运leh~
    这次我也大开眼界了~

    回复删除
  3. 哇,从小到大都不知道搭了几次的渡轮,可是却一直没有机会到船顶上‘探索’,你们真的太幸运了。。。。。。

    嗯,下星期,我尝试问问工作人员看看是否可以上上船顶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慧萍哈哈哈下次去槟城玩啦,如果我刚好没有上课的话说不定还可以去Meet你 XD

    回复删除
  5. @番薯。电梯哈哈我们是刚好碰到人不错的工作人员,起初我们还一直在想他会不会是坏人呢,差点就错怪好人了~

    回复删除
  6. @Ee Siong 一雄对啊 XD
    从来没有想过可以上去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