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暴走之淡水 ♥

27/05/2013

本来打算直接去士林夜市,但是看看时间还早,就想说去渔人码头走走,顺便看看传说中的情人桥。最后我们是去到淡水了,却没有去到情人桥,哈哈哈哈 XD
搭捷运的淡水线直接去到最后一站就是淡水了,到那里的时候大概是下午三四点,至少太阳没有中午那么毒。
从捷运站走出来是一个公园or广场,有很多画家在哪里摆摊,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有街头艺术家。

这是真人,把钱投进箱子里那个人就会像机器一样动起来然后跟你握手摸摸你的头再和你合照。哈哈哈哈哈我本来也想去放钱合照的,但是围观的人实在太多了,有点不好意思所以作罢。槟城好像也是有很多这样的艺术家。
噢当然那只狗是假的。



一整栋都是星咖啡!也太太太cool了吧,足足有四层楼高。就是不知道里面有没有电梯 XD



我们先去淡水夜市,因为早餐太迟吃所以没有吃到午餐每个都饿到要死不活了,但是也没有吃多,就填饱肚子而已,因为晚上还要去士林夜市逛~
相机没电所以照片都是用Ipad拍的,像素不好。


长长的雪糕!哈哈哈哈其实这是小支,有更大支更长的我们没有买,真的会吃不完LOL



虾霸!我很推荐这个!看卖相没有什么食欲但是吃进去是一整个超级无敌好吃!
有很多种不同的口味,我们叫的是泰式酸辣。



这个就算了/.\
一条要台币50元,外面一层是马铃薯和面粉炸出来的皮,里面是一条大香肠。
我们那时也只是问问价钱并没有打算要买,老板娘就二话不说拿了一条塞给我们,她又凶又不友善,所以我们也不敢吭声,就这样买了这条一点都不好吃的大香肠 @@''
难以下咽的程度是到三个人只可以解决半条,剩下半条就送垃圾桶了。我真的对吃很不挑很不挑很不挑的,这是真的连吞也吞不下Orz



可以寄的木制名信片。
纯粹觉得那几句话很好笑所以拍上来分享XDD



淡水夜市不长,走走吃吃看看到累了我们就跑去海边的小广场休息。
其实是叫金色水岸,一下捷运就可以看到了。
好吧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这里。
这趟旅程我最喜欢的应该就是这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那里很舒服很自在很放松,可以很悠闲很快乐,呆在那里都不想走了。我们就坐在那里聊天拍照吹海风,顺便偷看别人谈情拍拖连气功LOL。
呆到最后连渔人码头也不去了。反正也没有说一定要去到某个地标才能证明自己到过那个地方。喜欢,就停下来赖着享受吧 :)








真的很多人都在这里拍拖遛狗散步骑脚车。
有时候是真的需要放慢步调然后无所事事的观察周围的人,会发现很多很有趣的事 X)



Day 2 lol



海边,被围起来了所有我们只能站在围栏旁吹海风。
沙滩虽然黑黑的可是看起来还算干净,至少不会到处见到垃圾。



哈哈哈哈哈!彭善源捉机!他一直嫌我拍不出那种后面一大片海的feel所以就自荐捉机,百年难得一见 XD
只是先生,你拍的也没有feel好不好LOL 



哈哈哈哈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
洁慧的脚有在可是彭善源的脚不见了 XD



哈哈哈哈这是成功的一张~他们可是好不容易才撑上去,超yeng ~
p/s:要回的时候看到这个牌子才知道这里叫金色水岸 XD



Us again! XD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那里 ♥



评论

  1. i bought the longest ice-cream... n it melted so fast... a few ppl sharing also cant compete wif the speed it melt >.<

    回复删除
  2. 那冰淇凌好特别哦!!! =]

    回复删除
  3. @匿名 Hmmmm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XD
    哈哈哈哈还好我们没有买大支的,不过其实试试也不错,至少知道下次不要买了 XDD

    回复删除
  4. @小影哈哈哈,下次你可以自己去试试噢 ;)

    回复删除
  5. 噢噢,我要去臺灣 ><
    結果你有沒有拍到無腳照片啊? =P

    回复删除
  6. @狮子蛋卷因为充当摄影师,结果当然是没有拍到 T^T
    哈哈哈哈台湾超级值得去啦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