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Julyyyyyy!

其实这篇存在draft一个星期了,没办法谁叫我的broadband不争气照片都上传不到,好不容易可以上传照片就拖到现在了。
七月的开端就是风风火火的忙碌,忙功课忙活动忙上课忙练习还有忙着吃喝玩乐 X)
是说走得多钱也出得快啊,钱包一整个就是大出血/.\
很random的更新!


#1
七月一号那天是Family gathering!哈哈哈哈哈gathering只是幌子,其实大家都一直在狂吃和狂拍照而已LOL
我们gathering的地点在Alor Setar的Japanese Cuisine,食物和环境都很不错。不知道那天是不是饿太久了,吃到那个寿司和便当还有大阪烧一整个就超感动。


这只是一小部分的食物
那个bento是超大一份,还有Miso soup 水果和chawanmushi。我不是很喜欢吃chawanmushi, 因为它有一种怪怪的味道,但是这里的chawanmushi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吃!还有那个california roll!简直就是大爱♥



我direct line的义义义姐和义义义义姐,哈哈哈哈简单来讲就是义姐啦 XD
都很漂亮有没有有没有?她们都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type噢 XDD



大合照!
我义哥和瀞蓓的义姐那天没有去。



吃饱喝足后又是狂拍照 XD
天啊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聚会!



#2

上星期六才从槟城回来,因为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要吃吃喝喝兼庆祝依宁生日,所以这趟应该是我去那么多次槟城花最少败最少东西的一次吧,只买了一双自己很中意的鞋子和一本布书套。我们五个在一起总是会发生许许多多的笑话和丢脸的事,槟城游迟点会另外开文写 X)



#3

朋友问我什么在家乡看起来比较精神奕奕比较容光焕发,在这里她从来没有看过我气色那么好那么亮丽过。嗯,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总觉得自己在这里笑容会比较少,比较安静,并不是不快乐,但就是像少了什么那样。要认真说起来,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曾经看过一本书,书上说说每件事都有一段过渡期。好比说减肥,一开始很效果很显著,接着就会停滞一段时间,到最后才是真正的成果。停滞期因人而异,有些人需要两三个星期;有些人则需要两三个月,甚至更久。过了停滞期,才是收成的真正时刻,要是过不了,就只会打回原点,或者继续留在停滞期。总觉得这个道理在哪一方面都很适用,无论是日常生活抑或,感情。
每天有一点小进步就足以自豪了,至少不会往回走。

明天又跑去SP麻烦人家,然后后天去SP师范举办的饥饿30 XD
下星期一整个星期也会很忙,但是这样很好,越充实时间就会过得越快,很快又要回家了 :D
还有还有从今天起到Hari Raya每一天都会有Pasar Ramadhan,会比平时的pasar malam 多出好多好多东西吃,一想到就是按耐不住的兴奋啊:D






评论

  1. 哈哈,開頭和結尾都是在說吃的 XD
    想到齋戒月我最擔心的就是放學時不懂會不會塞車 T.T

    回复删除
  2. @狮子蛋卷哈哈刚好肚子有点饿XD
    话说避免塞车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驾车,你放学时间都在开斋后吗?

    回复删除
  3. 吃的多胖的快啊!不过吃是福,能吃时就吃吧!哈哈
    每个人都有个过渡期,加油吧!带着那笑容,晴天总有一天会到来。

    回复删除
  4. @匿名哈哈哈所以我知道 XD 所以有尽量很节制了 XDD
    嗯谢谢^^

    回复删除
  5. @兔子.葉哈哈,也不是啦~ 不過其中兩天是5點放學,這個時候回家的路上會比較多車點~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