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饥饿30营!


上个星期刚过的饥饿30,本来想说好好的记录一下,但是每天一回到宿舍就是累到倒头就睡,就算开电脑看到那个网速也会一整个Orz
但是该记录的还是要记录啦 X)

这次又去参加双溪大年师范主办的饥饿30,小小声说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HELP University主办的营会,不然哪里都好,只要可以去到Stadium跟范范一起倒数就好 T^T
看到面子书上朋友们都在bukit jalil倒数那个stadium满满都是人的照片真的超级无敌想尖叫,就连我妹也有去,她已经两年都有去倒数活动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吉打州要在星期日上课wor,为什么就不能跟全国一样weekend是在星期六星期日wor,为什么我每去一次回来都会问为什么,Okay我知道永远不会有答案 /.\



照片取自师范饥饿30营脸书page
抱怨完了言归正传,虽然嘴上一直嚷嚷但是最后我还是乖乖报名参加了双溪大年的营会再乖乖的缴了报名费。当然跟去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是跟朋友一起参加,去年一个人参加人生地不熟又home sick,一整个心情是低落的可怕,所以也没有真正enjoy到整个营会(啊你是要重复多少次LOL),反正今年我就参加到很开心很enjoy,如果摒除我第二天的时候一直都在打瞌睡的话 XD



第四组:D
今年和朋友一起参加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虽然没有在同一组但是睡觉的时候至少睡在身边的是让自己安心的朋友 :)
活动和团康都很不错,我是有很享受的在玩在学。
老实说我很慢热,在不熟悉的环境时都是很安静安静得就算消失都没有人会发现,在熟悉的人面前可以是最最最没有形象的的那个。最后一天还有人留言给我说我太安静了LOL,哈哈哈哈要知道在朋友眼中我和安静这个词是绝缘体耶 XD
虽然说慢热但是还是认识了很多不同师范学院的朋友,大家都是未来的人类灵魂工程师啊 X)
还有其实我很喜欢我的组,大家都很好相处~辅导员只大我一岁但是笑起来好可爱,而且看起来还比我小,我看起来是真的有那么老吗 Orz



今年他们还有请四位艺人,分别是温胜光,KYO,陈奕伸和锂扇!!!其实四个人里面我只认识温胜光和KYO的说,但是谁介意,看到帅哥美女只要负责尖叫就好了 XD
而且我有跟Ezen和Kyo拍到照!!


Ezen陈奕伸 XD
简直就是超级无敌帅有没有!
跟Kyo拍的照片不清楚我就不放了,自己看就好 :P



晓婷和枫芬。
btw,请自行忽略我累到快要睁不开的眼睛和肿到不行的脸LOL
看到熟悉的她们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这次去有一半的目的就是因为她们也有去。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们是朋友,明明年纪就差好多,哈哈哈哈但是谁说只可以有同龄的朋友?X)
话说明年你们毕业了在吉打我还可以去哪里找到熟悉的人啊 T^T



IPDA Gang! 
还好你们有去 :D


拍了那么多张,这是唯一一张清楚的LOL



 with 紫薇
Muahahahaha每天都有人问我们是不是姐妹,还不止一个,因为我们的组是两隔壁而且两个人的脸一样圆 XDD
哈哈当有人那样问的时候我们都会不假思索的就回答是,把人家唬得一愣一愣很好笑 XP


话说筹委要一边饿肚子一边办活动真的很伟大,给我我想我真的会受不了 lol
果然参与活动重要的还是心态和心情,心态对心情好不管做什么参与什么都会尽兴。
我不敢很笃定的说我学了很多,但是至少这整个营会我很享受,很值得。


**********************************


啊这个星期忙练舞忙补课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下个星期一直到放假前应该都是一样,可是好充实,那是自己的选择选了就要坚持完。
很快这个sem又要过一半了,总是陷入想放假又不想放假的矛盾里,因为一旦开始放假就代表放假就要结束又要回来这里了,想到这样就会觉得很懊恼。好吧管他的,既来之则安之,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_^
还有还有明天早上要去Langkawi帮忙慈济的手语表演,然后星期六去Perlis。话说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去Langkawi耶,巧克力要等我 :DDD





评论

  1. 看到你的blog很开心啊~谢谢你的称赞!你不老,是我太小孩子样了!哈哈!这星期本来我也要去langkawi的慈济手语表演的,但时间迁就不来,不然我们可以meet了>3<

    回复删除
  2. 哎呀,竟然有跟帅哥拍照?我都每份呢!嘻嘻…我明年就可以去参加不一样的饥饿三十咯…到时我会在bukit jalil拍照然后tag你…哈哈…再忍忍四年吧!很快过去的…到时你就会不舍得了…嘻嘻…加油哦…开心看到你来一起挨饿…^^

    p/s:其实也是有人问我们年龄的问题…对呀,朋友没分年龄的…我赞同…哈哈…XD

    回复删除
  3. 你的看起来好玩很多嘢,早知道就驾车远一点,参加远一点的区域,或许也会一样好玩!!! =]

    回复删除
  4. 饥饿三十啊。
    是一个蛮不错的活动~
    不过老实说参加很多次会闷,因为活动都差不多。(至少我学校的是这样>.<)
    倒数活动是很high啦,你一定有机会的!
    :D
    不过想问,没有一起去倒数的话你们都做什么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