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医生To Serve with Love+Kapitol

25/3/2012那天,去了马六甲培风中学听战地医生---Dr.Winson的讲座:)
他在索马里工作,这次回来讲座后又要回去了,战地医生的平均寿命只有5年,他才26岁。星洲日报副刊之前有介绍过他,大家可以去找来看看。
曾经被恐怖分子打断下巴、看着女友和朋友在自己面前倒下、石头就是枕头,再艰苦还是继续坚持在战地工作,真的很佩服。

To Serve With Love!

Girls!

Here we are!


现场有买他的书,RM50。原本是说带不够钱就不买了,跟有买的朋友借来看,可是真的好像拥有啊啊啊,虽然有点小贵><
犹豫了很久终于决定跟人家借钱买,错过就没有了而且钱是捐给战地的孤儿,所以也没有什么贵不贵:D
有没有很好奇为什么我们只跟banner合照? 因为排队实在是太多人排队要和他签名合照了,队伍简直就长到一个点,我们订了戏票看戏,所以只好拜托一起去的Evon 他们帮我拿书给他签名,错过了与他合照的机会:(
但是我很兴奋啊啊啊啊,他在我的书上写了To : Rabbit,Love can change the world.
看了简直就觉得好幸福xDD 

Muahahahaha xDD
Thx Evon, Erica, Yinki & Yoke Man :DD
有感动到:')

很年轻的Dr.Winson

他们的合照!


然后晚餐去吃Kapitol Satay Celup!很出名的那间,出名所以价钱也不菲,RM0.90一支,至于味道就见仁见智啦,我只是喜欢一群人一起笑笑闹闹LOL

要排队的@@


选料选料-ing

我要开动咯:D



谭老师+Erica+Evon+Yinki+YokeMan+Jacky的手指xD


10+1,还有一个捉相机的老师 xD


美眉!


大家都在很认真的吃X)

当差不多要把自己拿的东西吃完时,那里的员工就会端一堆好料出来!有鲍贝鲍鱼大虾和等,也是一样RM0.90一支,这些值得:D

好料!!



看那个大虾,真的有大到@@



 ******************************************





评论

  1. capitol好像越卖越贵了,不过还是很多人排队啊。很久没去吃,怀念那种排队很久,然后故意慢慢吃让后面的人排队的感觉。嘿嘿。
    战地医生啊。很伟大的感觉。要有heart才能啊。不过他说得对,love can change the world. :)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战地医生医生是谁啊 怎么我没有听说过<< 九把刀的书本都没有这样贵 很好看?

    回复删除
  4. 真的很多人选择读tarc呢...
    但是,至于好不好吗? 就真的没有人知道...T.T

    回复删除
  5. 他是位好人,我覺得好人都是會很長壽的。呵呵呵。
    :D

    回复删除
  6. 你好,索马里战地医生合同到期了,怎么还不可以自己签字,离开吗?还有奖励能有300w美金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