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星期

啊哈哈我又來更新了:)
原來一個星期就這樣悄悄地來悄悄地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聽我胡扯:P)


我喜歡大半夜更新,夜深人靜總會讓人靜下心來思考,會更理性抑或更感性則見仁見智唄。
其實我好想好想繼續讀書,做工現階段實在不適合我,原來讀書真的好好,有一種“年少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的feel,雖然我還沒有白首LOL,我真的好羡慕正在讀書的你你你你。現在想著成績為啥不快點出卻又同時擔心著,人總是矛盾的結合體:)
很多人都說:“哎呀不用擔心,你的成績一定會很好的”
誰說的。自己的料到哪裡自己知道,不要對我期望太大,連我自己也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總是會有道理的。


我想要去背包旅行,自己去幾個人去或者一大班人去都好,只要是自己策劃就行了:)
Senior 說跟團旅行是交給別人辦,背包旅行是自己策劃,所以從一開始策劃就興奮到去旅行,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噢我也是這麼覺得,計劃著要去檳城玩,單是找酒店做調查看別人的遊記找路線就很開心很期待。
因為這是畢業旅行所以是和大夥兒一起,人多意見多是無可厚非的,有的想去熱浪島雖然多數人是去哪都行。我無所謂真的,但是我一定會去檳城:)
大不了也就是和幾個朋友一起上路我不介意,背包旅行本來就不多人。
很多人都說檳城沒什麽地方走,我說誰介意,只要是和可愛的朋友一起,一路上走走鬧鬧就算辛苦迷路又有何關係,背包旅行的樂趣就是在這裡不是么:D
好啦其實也是見仁見智,畢竟我們都是美麗獨特的個體,想法不一樣,我不會勉強大家迎合我,勉強沒幸福muahahaha。
這是我背包夢小小的第一步啊啊啊,真的很期待呢,我知道會是很棒的體驗,辛苦又何妨 :)
我的生活習慣了跟著設定好的軌道走,這次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止我前進,這是我的堅持。無論如何,我去定了:D



我因夢想而快樂♥



评论

  1. Im Be the first pp at ur side = 目

    回复删除
  2. 哈猴子:Haha u disappear for a long time ald lor! gam dong:))

    回复删除
  3. 谁说槟城没什么地方好走的,
    我觉得很多啊啊啊,
    不管是很modern的shopping或者有点古老的建筑屋/商店,
    都很美,
    我超爱槟城的,哈哈。

    我个人认为槟城很值得去啦,呵呵。
    ^___^

    回复删除
  4. 槟城很好玩啦,很想去Charlie Brown Cafe啊!!!满满的snoopy好幸福 XD
    还有James Foo & Family Western Food很便宜而且很好吃 :)
    只是要排队很久 ><
    加油喔rabbit~~ ^^

    回复删除
  5. 彦庄:赞同啊!!!你有没有好介绍??知道哪里可以租自行车吗??

    Poey:James Foo & Family Western Food!我mark down了:)谢谢啦:))
    Charlie Brown Cafe本来就在计划中~

    回复删除
  6. 自行车我爸说在市区可以租到,去到那边可以问人。
    我知道大山脚有好吃的鸭蛋炒果条,幸运的话可以遇到李综伟哦,他是大山脚人嘛。哈哈哈。那时候我爸还特地带我们过大桥过去大山脚吃。呵呵。
    然后在Penang Road有档很多人站住吃的cendol档。
    然后那些普通的景点——极乐寺,升旗山都有upgrade,可以去看看^_^
    原本想介绍你来我亲戚的chalet那边的,因为如果你去那边可以吃榴莲,还有chalet组给你们。可是你们没有车的话就不能,哈哈,因为是在山上。=w=
    那些餐厅什么的,我就不知道了>_<因为平时我都是在普通的小贩中心吃炒果条、虾面那些。=3= 对了,有种饮料叫umbulla我们这里没有,不知道你喝过没有酸酸的xD

    PS看了楼上poey的介绍,我觉得自己介绍得好烂,根本不像是去过槟城几十轮的人。=___=

    回复删除
  7. 有这些就够了,我想吃你说的鸭蛋炒果条,还真的没吃过:)我订hostel了叫Red Inn Guesthouse,在love lane!我想一定会有下次的,下次再向你打听详情:)umbulla我还真的没喝过,每一个地方都有?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