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

好快好快,倒數5天就出成績了,之前說是22號但是那天才知道原來改成21號了。
其實對我來說遲一天早一天沒差,還是一樣緊張啊啊啊,很擔心考不好。明明別人問起時還可以很淡定的回答說“嗯對啊快出了”,但是回答后想想又會心跳加速,好可笑。


還有還有,偉添雯慧豐晉明天就從PLKN回來了,自從新年后就沒看到他們了,回來后約大夥兒聚聚簡直就是太美好了:)
明明大家都沒時常見面,感覺好像生疏了。但是每每一見面一通電話還是能天南地北的聊個不停,啊哈哈哈好快樂!
只是不知道我們會不會一直這樣下去。


昨天和薇旭嘉豪廖廖去了KL游,買了車票就從淡邊去到芙蓉KTM站轉車上KL。其實我是想去Cheras Viva Home 的書展或者Subang Avenue的Popular Clear Stock Fair或者哪裡有書的地方,就是想買書。可是少數服從多數,所以跑去時代廣場晃,又去十號胡同吃午餐再去金河逛。
我們的路線是>>Tampin--Seremban--KL Sentral--Imbi
然後回的路線是>>Bkt.Bintang--KL Sentral--Seremban--Tampin
只是回到Seremban嘉豪的爸爸說來載我們,就搭的士跑去Seremban 2 吃晚餐等他。坐的士時那個印度司機好可愛,一直教我們說印度話 xD

嗯哼我不知道那天是我的問題還是什麽,對不起我只是沒有mood。明白那種興致勃勃但到最後希望落空掃興的無敵失落感嗎?或許可以明白但是絕對不會體會我當下的感受,因為經歷的是自己。以後會有好多好多的美好來儞補遺憾,不快樂的回憶就算深刻也會淡忘,相機留下的是滿滿的快樂:)
我不會強求別人來配合我的堅持。其實我沒事真的,睡一覺起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他說我樂觀過頭的想法只是在逃避問題,到最後吃虧的只是自己。或許是吧,但是樂觀有時也能省去很多不必要的問題不是么?
我真的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當下。


《你好,小確幸》那些微小而確定的幸福。我想買這本書,可是黃先生有所以終究還是沒有賣。向他借來看吧,只是我想等到太陽從西邊升起他還沒能拿給我,我沒有誇張 xD
仔細想想,我的小確幸是只要早上起床能夠把眼睛睜開、能夠在口渴的時候喝上一杯開水、能夠吃上每一餐飯、能夠追完電視劇、能夠一班朋友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就是幸福。
微小得不起眼,但是真實:)
我會調整讓自己不要再那麼moody,能夠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也是一種很快樂的幸福不是么?: D


Hmmm,要拿SPM成績的大家,加油!

评论

  1. 哈哈!
    不要紧张啦><
    拿了成绩记得上来部落格报告成绩如何哦
    我等你叻xD

    回复删除
  2. 我不會強求別人來配合我的堅持。 》 likeee!
    原来你来了KL玩,哈哈哈。
    在哪看见坤成的学生呢?哈哈
    谢谢你想起我,感动呢 :)

    回复删除
  3. Ƥσʋ玉瑛:哈哈我会的,如果好的话><
    CHOLY:嗯嗯,我们都很幸福:)
    snow:哈哈谢谢,其实我也不懂哪里,就从KL Sentral 走去monorail站的路途中经过的一间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