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梦想再前进!

对丫对丫今天对去年的SPM考生来说是一个大日子!
看到好多博客都陆陆续续的post帖子出来,大家都考得很不错,恭喜丫:D


其实我在拿成绩的这天还要7早8早起床去做工,真的让我有想哭的冲动。可是没办法啊谁叫我是拿工钱的那个囧。
还好9点多大伙就来载我然后去吃早餐,吃得饱精神好!其实大家都很紧张><


好啦说回重点,等了几个小时终于拿到成绩了,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可是算了吧不提了。
其实看得出多数人都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甚至失望,我也是有小小的失望啦,毕竟和想象中有一些不一样。
8A1B+1C+,物理拿B+生物拿C+啊啊啊啊啊:(
其实是预了自己至少也会是这样因为那2科理科是我最最最没有把握的,我不是读理科的料:'(


拿了成绩很“拗”,明明就觉得很失望就是憋着不哭。过后才跑去没有人的地方打电话给爸爸,一说话眼泪就噼里啪啦流下,对着家人还是比较容易释放:)
然后陆陆续续通知其他人心情也比较平复了,自己的料到哪里自己知道。付出了多少回报就有多少这个道理我明白。


我也觉得很不错了没有特别要求什么,有没有全A也不是很重要,只是觉得有C很不美啊,从来没有想过C会出现在我的成绩单上。叔母说学校的环境会决定成绩,我们是小地方读书的环境和竞争力自然不比大城市,接下来换个环境会更好。Pua Sir说有A,B,C,刚好可以煲ABC汤哈哈哈很好笑xD 谢谢还有其他鼓励祝福我的大家我很好,我还是可以很快乐的大笑:D



长辈们都说其实以后更重要,现在只是一个阶段,我认同。
给我亲爱的大家,不管成绩如何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呗!好有好的做法,不满意也有不满意的读法啊,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虽然沮丧失望但是允许自己难过一下下就好,微笑着继续走下去每天都要充满正能量!
对未来我们都有着满满的期待与憧憬不是么?朝着梦想前进吧虽然梦想无时无刻都在变化,时间会证明一切,不要小看任何梦想因为它都存在着无限的价值!唯有面对才能改变才能提升。



其实这篇帖子主要还是想要谢谢爸爸妈妈家人老师还有一直鼓励我的大家。
谢谢爸爸妈妈每次无条件支持我做任何事,只要我坚持只要我喜欢,他们往往都很少拒绝,
还会每次每次不断提醒我要读书要读书。好怕这次成绩这样他们会失望,但是他们反而倒回来安慰我说很不错了,但是如果更努力更早准备会更好。妈妈还带我们去吃PIZZA可以任叫!妹妹说要请我吃U-Maiya其实她想吃比较多xD
阿姨说我有回去请我吃McD还有叔叔们之前答应我的大餐和奖励!怎么还是吃的比较多啊xP
其实我没说但是真的很感动:')
谢谢每位教过我的老师,从小学到现在的每一位。我的知识是他们一点一滴的累积,现在是我中小学的一段落,另一个阶段才要开始:)
谢谢一直都在的大伙儿、朋友、圣约翰的大家、还有一直有留意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你们的问候和祝福真的真的有温暖到:D


有个王八蛋说:“爽,你看叫你读书你不要现在成绩酱爽咯,你爸爸妈妈一定很失望的,你家里人全部一定很失望的”,后面再噼噼啪啪的一堆。他是存心让我内疚让我泪崩的,这算是安慰人的方法吗=^=


ALL IS WELL!你们有没有看过3Idiots?没有看过去找来看真的很推荐!它好笑之余又会让人深思,男主角遇到什么难题都会说ALL IS WELL,虽然问题不会真的消失但是却会让人更有面对的勇气,有兴趣的去下载来看:D (印度戏来的)






加油♥







评论

  1. 對。這只是一個階段。對未來要好好的做出選擇哦:)
    未來的兔子,一定要比現在的兔子更好更棒。
    我相信你,你可以的:)
    衷心的祝福你^^加油

    回复删除
  2. 其实你很棒了啦 这不是安慰的话
    是你真的很棒!!
    能拿到8A 已经很好了叻!!
    对自己不喜欢的科目还可以拿B,C很不错了啦
    是我的话><就惨了咯!!

    回复删除
  3. 我也鼓励你很多咯都没有感谢我 :(
    就算是我很想吃可是出钱的那位还是我耶! :P

    回复删除
  4. 我很有壓力啊,今年我不只是自己能不能做到有你們的一半。
    你們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強大,真的很強大。
    這次的SPM成績有嚇到我咯。

    恭喜你。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