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熱 xD

刚刚复习完中四生物学
想说真的好难 T^T
还真的无法发掘它的好=(

所以在我还没有被生物学淹没之前
要趕快更新,啊不然遲點又沒時間了~

話說前天有個幸福的小女人抱了4罐小小罐的餅乾去學校 xDD


哇啊啊啊啊啊!!!!可愛的 Hello Kitty xDD


MACARON!!!!!!
原諒我見識短淺,要知道我吃醬大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macaron ><

所以很明顯的在我們班就掀起一股餅乾熱 xDDD
考完這天的最後一張paper后,我們很興奮那著餅乾狂拍照 xP
.
.
.
.
.
.
.
.

我和可愛的Kitty =)


潔慧和Kitty xDD


OHH!!阿蕓和 kitty~


迪灃~他沒有Kitty XP


Kitty 的女主人~滿臉幸福=)
因為kitty 是她的他送的嘛xP



嘿我的頭比較大涅 xDD


豪和我~


其实我也不懂爲什麽要笑到醬興奮><
反正就很興奮 xDD


有沒有楚楚可憐的樣子 ?? xP


Times 4 Macaron!!!!!


我很想一口吃下肚的說xD


美麗的阿蕓 =D


還有很漂亮的 paper bag =))




♥♥♥♥♥♥♥♥♥♥♥♥♥♥♥♥♥♥♥♥♥♥♥♥♥♥♥♥♥♥♥♥♥♥


然後我們就把餅乾吞掉了 XP
由於那是人家Boy boy的愛心,所以我們就2、3個人share一片試味道~
價錢不便宜,聽說一罐要價 RM7++


這個幸福的女孩,要一直幸福啦 xD


♥♥♥♥♥♥♥♥♥♥♥♥♥♥♥♥♥♥♥♥♥♥♥


OHHH!!!!Peace xDDD
Continue fighting wth BIOLOGY =C


p/s:黃秀蕓美眉,那天看到你和Billy手牽手是 swwet 到~~~~
要幸福啦 xDDD

评论

  1. 很可愛的Hello Kitty餅乾!^^

    回复删除
  2. so cutee...
    是我,我一定不舍得吃 xD
    hahahaha !! ^^

    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很可爱的饼干~~~!感觉好好吃(ˉ﹃ˉ)那里买?=X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