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 )

Awwww 预考過了!!!
老實說心情是非筆墨能形容 XP
要擔心成績,要繼續衝刺,老實說還是很壓力 囧

上星期6我去看了Jonny English Reborn =)
夠力爆笑夠力好看
不愧是全馬票房冠軍~
可以去我妹的部落格看看





看了張承中為Selina寫的書
《上蒼選了你》

朋友說他是壞人,爲了炒作消費,我極度不認同
這種事見仁見智,個人看法意見不一樣
但是我有感動到,他對她,很棒=D


阿中說:上苍是特别选你的,因为大家都认识你,都知道你胆小、爱美、爱哭、怕痛又乐观。上苍让你受惊吓逼你展示「勇敢」夺去你部分的外表让你展示「内在美可以超越外在缺憾」知道你会一直哭让你展示「哭完要擦干眼泪继续努力」,再让你展示「肉体剧痛与不适是可以熬得过的」,以及「人生只能乐观面对一切,不管有没有道理」


嗯我認同
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每一件事,不管好的壞的,都是特別的
因為知道我依賴,所以要我學會獨立
因為知道我度量小,所以要我學會忍耐
因為知道我對每件事都很執著,所以要我學會釋懷
因為知道我在意別人的看法,所以要我學會做好自己
每件事,都有它的用意,都有必須要學的東西
像英文補習老師講的:
Let it go =D
越在意,越要放得下,我在學=)


♥♥♥♥♥♥♥♥♥♥♥♥♥♥♥♥♥♥♥♥♥♥♥♥♥♥♥♥



嘿親愛的蘿蔔先生
我不是故意忘記的,但是考試真的讓我沒有多餘時間想別的
26.09.11♥ 700天快樂
無論如何,我珍惜=)



评论

  1. selina的.. 我看了X)
    前面的看到我想要哭 T.T
    很感动啦^^

    我还没有看reborn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