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 Installation前 ♥

好久前写好的贴=)
现在才有时间发出来><

话说应该是2个星期前的开斋节
我们就去老师家拜年 xDDD
我酱大第一次过马来人新年
其实很兴奋
=P

印象中只是一直
在吃吃吃
很适合我的说
xP

看照片呗~
.
.

.

我们大伙儿=)

♥♥♥♥♥♥♥♥♥♥♥♥♥♥♥♥♥♥♥♥♥♥♥♥♥♥♥♥♥♥♥♥♥♥♥♥♥

然后配合学校圣约翰的就职典礼
我们这些中5生就要交棒
所有就要拍照片做video=))


放假的不懂哪一天就去拍照啦 xDDD
很享受~~

我和豪在讨论东西,后面抢镜的傻婆 XD


主题是summer,有没有summer feel


2个可爱的美女~


睡不醒><水肿xDD


可爱的2姐妹~



阿芸和我^^


我们仨=D


过后就要去章健家,准备下当天的表演~
在他在作曲的时候我们就拍照呗xP


在人家家厕所><
其实灯光很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很暗==


阿廖和我=))


豪+丰晋+章健
那3个大男孩=)


负责摄影的阿廖和豪=)


没有很美可是我喜欢这张=D


这张是用来笑的 xDD
这叫骄傲的表情=P


注意后面那个家伙==


谭嘉豪的表情实在很抱歉
为了避免以后日子难过,还是遮掉好 xDD



我们~


假期里唯一除了读书和朋友出来玩的一天
很满足=)
谢谢可爱的阿廖负责拍了好多好多照 xDD




P/S : 要看Installation的照片可以去她的部落格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