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抱怨/.\

其实我有一堆照片想放上来
其实我有一堆生活帖想更新
可是在这之前我还真的很想好好地抱怨下


话说这几天都在考试,很忙
因为是全甲州统一考试所以多多少少都会有Tips传出来
所谓的Tips也不懂准不准对不对
只是有了复习比较快和方便


不同学校的tips也不同
说是统一考试,可是有些学校老师早早就开考卷来看然后告诉学生考试范围了
所以一直都会有tips传出来,有些甚至有答案
但是我们学校老师很老实,所以没有去开来看=)
只是spot题目


身边有不同学校的朋友
自然就会问有没有考试tips之类的
姑且不论原则问题
有没有人说过欺骗真的是不好的行为==
你可以不给,但拜托别说没有,然后考完后又在当事人面前皑皑而谈
很虚伪


有的把他当朋友,有什么就分享给他,转回来有什么他都是自己收着
再不然就是有好处才来好说歹说的和你交换
变了变了连友情也可以变了
几年的交情连一个认识几个月的朋友也比不上==


我不是因为没有tips而心里不平衡
只是看不惯有些人对朋友的嘴脸
谁说远亲不如近邻的


我没有资格批评,只是想抱怨
不是说你对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
从来没人又义务必须对你好
这个道理我明白
不能怪别人,其实该怪自己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交朋友都有目的
所有庆幸身边还有一群值得交的朋友xDD


只是想说如果连答案都背了再进考场的话
考得多好都不是自己的,高尚不到哪里去=)
知道真相是其实是生气的,可是想想又好像不关我事><
像迪沣说的,做好自己,有努力就好=D


噢还有我是对事不对人,纯属抱怨
其实读了5念,还真觉得我的学校挺不错=)


BIOLOGY - ing T^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