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珀斯 WESTERN AUSTRALIA - PERTH .Albany [2018不专业游记]

27.11.2019
早上起来吃早餐!基本上都是前一天超市买的,想吃啥买啥。
许先生和比利坚持要买一盒920g的cornflakes,被我阻止不果,结果我们天天早餐都吃它,在车上肚子饿时也吃它,真的成功在回家前解决掉哈哈哈。
早餐吃冰淇淋我觉得没毛病,很意外找到HALO TOP牌子的冰淇淋,一pint才320卡路里,吃下去完全没负担,简直就是健身减肥必备甜品!马来西亚几时才会引进呢?

我无法形它的大盒,可是它是真的很大一盒!

Albany - Dog Rock
早餐过后就开车到Albany,第一站是这个Dog Rock,好像也不是一个特别著名的景点,在住宅区里面,有经过还是可以进来看看,看狗头哈哈哈哈。

Albany - Tornidurrup National Park – The Gap
Tornidurrup National Park 才是今天的重头景点。The Gap和Natural Bridge都是被海洋侵蚀而成的隙缝及拱桥,现场看真的很壮观,只是我的摄影技术不到家。
这里入场免费,没错的话只需要还停车费。
Natural Bridge

The Gap

The Gap有一个步道,步道是有一排排的孔洞,可以看到下面的岩石和海浪。
惧高者如我只敢走一半,这张照片还是许先生去拍的。
照片无调色,海就是这样墨绿蓝,看着海浪这样前仆后续,真的很壮观。

据说还可以徒步到遥远的峭壁那里,可是我们没有报团,所以也不会走。
如果自己走走看看拍拍照,估计1小时左右就很足够了。

Albany住宿—Spencer Cottage (187 AUD/ Night
第二天的住宿也是Airbnb,在Albany的小镇吧,性价比高,附近徒步也可以到一些吃的小商店,但如果要去超市还是要开车。

屋外种了薰衣草和不知名的花,也只有在凉凉的天气才能长得那么漂亮。

屋后有宽阔的后院。
傍晚回到,许先生把这两天的衣服洗了晾干,比利在后院洗车,我和阿云聊天说笑,有一瞬间觉得,岁月静好也就是这么一回事。

这里的餐厅很早就关门,几乎每天晚餐我们都自己下厨。
今日份菜单:烤鸡、烤玉蜀黍、煎荷包蛋、煎香肠、包菜炒洋葱、蘑菇炒洋葱,还有旁边两份下午吃不完的炒面哈哈哈哈。

喜欢这张照片,想念一起旅行的日子。

评论

  1. 看着你的游记,特别想念旅行的日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 !!希望可以尽快恢复可以到处旅行的日子~

      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