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下半年杂记。上篇


好吧其实我真的很想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可是看回去好多好多照片不po又好像很对不起自己那样,所以就很努力的生了这篇杂记出来,2015的二月才来记录2014的东西会不会很过分啊哈哈哈哈 ><
总觉得2014下半年好像过很快,一下就到年尾,然后又是新的一年了。话说我已经很努力的精简照片了,照片还是非常让人头疼的多,反正啊就志在记录大家将就点看吧lol


#1
Family Gathering!
六月有new intake,欢迎两个小义妹加入我们的family *撒花* 
下半年的第一次gathring,应该也是最齐人的一次了。一行人跑到Alor Setar吃Tom Yam,我敢说将来毕业了离开这里最最最想念的绝对会是这里的tom yam,那个味道在别的地方绝对吃不到~


 2nd round 跑去刚开张不久的Mist Cafe,大家都吃到很饱,所以就只叫了一壶洛神花茶share着喝,还可以再加热水重泡那种*笑*
Mist Cafe的食物价位属于中上,洛神花茶酸酸甜甜的,第一口喝下去有点不习惯,但是接下来越喝越顺口,刚好可以解之前吃的tom yam的腻。
没有人order食物,但是据去过的朋友说那里的食物不错好吃,看到其他桌有人order那种high tea set,可是那时明明已经算是宵夜时间了@@


God family :)


#2
七月的开斋节假期一家人去了Redang~好开心好好玩好enjoy的一次trip,虽然坐了六七八九的小时的车坐到我屁股痛,但是就是很爱family trip :D
Redang游也是我去年下半年少数有记录的文章之一*挥汗*,长长的游记在这里 


Redang后转去彭亨州林明住一天,走走吃吃第二天再上林明山看日出,凌晨五点爬起来很累,爬上山很累,但是看到很漂亮的云海的时候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D



#3
Bites
八月,假期结束回Jitra之前跟那班家伙小聚了一下,本来说好的火锅变去satay最后变到一行人一起下马六甲喝咖啡。
因为Lee Sir他们一直嚷嚷说那里的咖啡不好喝所以我就不提了,不过他们家的食物是真的不错耶耶耶耶耶耶,牛奶焦糖布丁很好吃,鸡扒也很!好!吃!
而且他的环境很不错,是聊天约会的好地方,不要点咖啡就好了><


从小到大的伴儿!
大家都在各地上大学所以根本就不可能齐人,但是久久一次的聚会然后讲废话狂拍照就很开心啊 :D



#4
九月,我们班和junior联办lawatan,去了两间把bimbingan & kaunseling 办得很好的国小参观。
PPDa反毒计划也是under BNK,所以我们挑了这间在全国反毒计划比赛拿奖的学校参观~不得不说这间学校的BNK真的办得很成功,不但到处都可以看到反毒标志,就连他们的Bilik Kaunseling也很大很豪华,这是一间小学而已噢


Bilik Kaunseling一景。
反毒资料很齐全,设备很好,而且有电视机有鱼缸有carom,如果以前我的学校有这样的bilik kaunseling我一定有事没事都往那里跑哈哈哈哈


他们的Kaunselor
很nice,很好聊天(kaunselor都这样),而且很厉害,那间学校可以从0做到现在在全国比赛g冠军他的功劳很大,要知道Bimbingan & Kaunseling在小学还没有很普遍~短短的那几个小时就教了我们很多,如果以后实习可以去到那间学校也很不错下,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书本学不到的知识。


烈日当空大合照



#5
BIG Fasa 2
九月,Bangunan Gerko要翻新,所以这个sem的Bina Insan Guru是把Bangunan Gerko的东西从一个地方搬去另外一间办公室,忙忙碌碌一个早上又过掉了,我们人多一人搬一点其实也没有搬到什么东西,做得最多的东西应该是拍照和吃吧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说做得最多的东西之一就是拍照,很有喜感的一张照片啊哈哈哈哈哈,大家表情都很到位,有够入戏的耶xD


#6
九月,廖小姐跟朋友来槟城玩兼找我(我一定要插一脚就对了xD),说什么一定要去meet她啊:D
一起睡一起刷牙一起洗澡(两隔壁)一起说话一起逛街一起玩,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了~
她之前每次说要来要来,我还在想会不会到我毕业了她都没有来过一次哈哈哈哈


Girls!
跑去升旗山,我去了三四五六次了的地方,还好有student card有mykad有便宜,不然每次这样去法我干脆直接买一张annual pass就好了哈哈哈哈
Anyway很喜欢这张!谢谢HuiXin的男朋友替我们拍,很有爱啊~


我们两个不知道在笑什么,很丑可是很自然~
跟他们出门的好处就是照片很多,你拍我过后换我拍你,拍照可以拍好久而且会一直拍到你满意为止,不是一架相机拍,而是两架相机一台电话那种,简直就好像shooting那样。
而且重点是完完全全不会觉得人很多很尴尬或者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当然坏处也是照片很多lol,单单是要挑掉NG照就有够久了Orz


HuiXin & KaiShin
阿廖的好朋友aka我的新朋友,第一次见面,是一对很可爱很恩爱的小情侣~
两个人都很好参很友善啊,跟他们一起不会尴尬不会冷场也不会不好意思,难怪之前阿廖可以每次当灯泡当得那么闪xD
而且他们拍照都好多pose摆,不像我的除了剪刀手就是剪刀手,最后还是剪刀手lol


侧拍


#bff ♥


朦胧美
我很喜欢这张耶,很有feel :D


走到哪里拍到哪里,这是乐趣是乐趣 :D



Macam yes
这次住的是Jln Muntri的Ryokan,网络上评价很不错的一家民宿,之前就想要来住很久了可是一直没有机会,这次终于可以来了~
我们四个人租四人mixed dorm包早餐,因为他们三个比我早到所以先check-in,过后问柜台可不可以把剩下的那个床位留给我,柜台也很爽快的答应了,真好 :D 
床很舒服房间很舒服设施也很不错,wifi跑很快pun哈哈哈哈,总的来说也很推荐~虽然价钱稍微比其他民宿高少少,但是还是值得的。


Mugshot Cafe
下午回到民宿休息后,我们三个女生就自己走,明明说好去找壁画,结果看到Camera Museum就跑进去拍拍逛逛了大半天,逛出来已经四五点了lol。
HuiXin要跟KaiShin回北海,找壁画时间一定来不及,最后就跑去Mugshot Cafe叹,明明我们有三个人,可是却很kiam的的只点了一杯Kiwi Honey Yogurt *笑*。
可是我真的要大推他们家的yogurt,去了那么多次我几乎尝过了全部口味(全部其实也就四种口味lol),不管什么口味都很好吃,喜欢吃yogurt的人一定会很爱~


Fitting room series xD
在汕头街吃了晚餐,两个人吃饱了无所事事跑去1st Avenue逛,因为我要买裙子参加叔叔的婚礼,所以两个人拿了很多件裙子一直试一直试,H&M试衣间的灯光很好,进到去就不想出来了哈哈哈哈
结果试了那么多,到最后还是一件都没有买到lol 


China House。唐人盾
晚上要从Komtar走去唐人盾还真的有点远耶,而且很暗,我们靠着GPS走走走竟然也被我们找到~之前去过一次,很特别的一个地方,整间店屋很长而且很多不一样的风格,有时还会有live band在驻唱。
两个人撑抬脚,点了一个甜品一个咸派,甜品味道普普但是咸派却出乎意料的好吃,这样就打发掉一个晚上的时间了 :D


槟城美食
Okayyyy,就算去了无数次吃了无数次,槟城的食物还是很吸引我!
每次去每次吃都不会腻那样~所以我总是说槟城予我一直有一种吸引力,美食就是其中一样哈哈哈哈 xD



#7
第二次 PBS/ SBE,这次选了SP的新光小学,瀞蓓的母校。
第一天去到,看到的就是开周会人山人海的样子,很热闹,看到那么多小孩就会觉的好朝气蓬勃哈哈哈哈~而且我们是跟其他老师一起坐在前面的椅子,那种感觉很不一样,忽然觉得自己是老师了是榜样,做什么都要对得起坐在前面的一双双大眼睛。


刚好那个星期是UPSR周,每天早上六年级的学生都会在这个小礼堂集合,听老师讲重点做最后冲刺,再唱祈祷歌才进考场。进考场前校长副校长老师们都会排队跟考生们击掌,祝福鼓励他们,我觉得那样很有爱~
而且那里的老师感情也很好,他们都会在whatsapp group约好那几天的衣服主题颜色,每天都不同,红色橙色黄色蓝色,很可爱啊:D


我的两个伴儿~
因为考试所以一二三年级都放假,我们要访问的BNK老师又去监考了,副校长也没有要我们代课,所以基本上每天去到学校签到后吃早餐,溜了一圈就呆在休息室了,无聊到大家都在刷微博上面子书看戏睡觉等放学LOL,噢当然还有到处拍照哈哈哈哈


督学和校长
要访问校长的那天刚好碰上督学来看考试,所以就连督学也一起访问了,我们问了什么他们答了什么具体上我也忘记了*笑*,不过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校长说他一进来的时候所做的整顿和改革,才让学校现在能够成为Sekolah Berprestasi Tinggi,不单单只在成绩和课外活动,学校硬体和软体的设施都有很大的改善。


新朋友!
哈哈哈哈这次SBE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认识了新朋友 :D
他们是在IPG Ipoh 科学系的学生,也是在新光小学SBE~约好某天放学后一起去吃寿司唱K,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有混得很熟,可是大家都很好参也很友善。过后才发现到原来我们也有共同的朋友有共同认识的人,世界真的好小~



PBS 2 Mission Accomplished! 


#8
九月,中秋节刚好落在PBS的时候,所以没有回家过,跟瀞蓓一家人去到Jubik Perak,他们那边很出名的一个公园,很热闹很多人,就这样走走看看过掉一个晚上了~


我说的很热闹真的不是普通的热闹lol,有一家大小来野餐玩蜡烛赏月的,跟朋友成群结队的,当然也有很多来拍拖的情侣,反正一整个人山人海就对了


LOL会发光的树


#9
九月,叔叔结婚,结婚就开心的事就是可以吃好料可以扮美美还可以拿红包 xD
我们没有跟去接新娘,一大早起来帮妈妈搓汤圆,然后就去婆婆家等新娘~


妈妈们和小孩们
很喜欢这种大日子或者新年很多人回来的时候,尤其是堂弟堂妹越来越多,虽然吵了一点可是很热闹很热闹~


叔叔和叔母
从那天起就要从阿婷姐姐改口成阿婷叔母了~Okayyyy不同地方不同叫法,我们家叫叔母,很多人都叫婶婶,所以有时候我说叔母我朋友会听到莫名其妙哈哈哈哈 xD


敬茶仪式


晚上的婚宴,我跟我妹当招待,本来还想说可以睡个觉然后再打扮美美才过去的,哪里知道叔叔下午四点多来问我们可不可以去布置Orz,结果只来得及换衣,头发没有梳妆也没有化就这样过去了@@。
好吧虽然有时间我也不会化妆,啊可是可是基本搽个BB霜什么的我还是会的好不好
还好酒家的灯光不错,拍出来的照片才不会面如死灰那样lol


切蛋糕仪式
新娘的裙子是大露背装噢 xD


敬酒仪式
啊我认真觉得我叔叔要减肥了哈哈哈哈


大小孩
我们这一桌都是年龄比较相近的大小孩,然后好吧我最老Orz。
虽然是说年龄也没有相近到哪里去,但是从小到大一起玩一起长大,跟下面几个比较小的小孩比起来,我们感情还是比较好。
以前一起玩追追捉迷藏,到现在一起看书打game,大家都在长大啊。


目前为止最小的两个小堂妹,超!可!爱!
每次看到她们就会觉得好开心,小孩真好,无忧无虑。


呆萌小可爱
Awwww我真的好爱她,可爱惨了怎么办
妈妈每次说我,跟她们玩就很喜欢,到真正叫我照顾的时候就会知道痛苦了,哈哈哈哈所以我都没用要顾的意思啊,久久回来跟他们玩就很开心了 xD



合照是一定要的,新婚快乐 ^^



#10
九月有好多好多值得开心的事!拿到Grand Prior Award就是其中一项!:D
拿这个award的过程真的是高潮迭起lol,现在想起来还是满满的感恩和感动,谢谢一直一直都在扶持陪伴我的大家~
那个高潮迭起我就不再重复了,详细内容在这里 xD >>Malacca State Inspection 2014<<



#11
AcmeBar & Coffee
九月,忘了什么原因,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跑去Acme Bar叹咖啡吃东西,因为之前一直被Lee Sir他们的照片荼毒,所以绝对是肖想这个地方很久了*笑*
没有环境照,事关我实在不好意思拿着相机到处走到处拍,但是不得不说那里的环境真的很好超级无敌好,咖啡好喝食物好吃美女又多,很有水准的一个地方~


我们人多所以被安排坐楼上,但是其实楼下比较有feel 
他们一直酸我讲我穿到一整个邋遢样,叫我下去走一圈看看人家怎样穿,结果跟阿廖两个人下去走了真的发现我们穿的最邋遢耶lol,人家都是穿裙子高跟鞋不然就化妆那样 @@
啊不过不过我跟她们走的路线不一样嘛哈哈哈,所以不可以怪对不对。。。(心虚-ing)


Cappuccino lover! 漂亮的拉花就是会让人心情大好 :D


Awwwww食物!
不要问我哪一样比较好吃,我一定会说每一样都好好吃哈哈哈哈!真的!xD 
但是如果要说比较特别的应该就是那道Orange Chicken和Sambal Spaghetti了吧。本来以为Orange和鸡肉搭在一起的味道会怪怪,可是却出乎意料的好吃耶,鸡肉也很juicy不会干干柴柴那样 ,Sambal Spaghetti的特别在于很少会有人把西式面食配sambal煮,而且虾的分量很足~
当然食物好吃环境又好,价钱理所当然的就很不可爱,一个人点一杯咖啡一份主食平均就要RM40++了,是可以久久久久来奢侈一次充充自己,常来的话应该会破产吧


甜点!
Sizzling Brownie算是这里的招牌甜点,几乎每一桌都会点这个,而且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Brownie和冰淇淋放在热热的铁盘上面,上桌后再淋上巧克力浆,OMG!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飨宴有没有!好像有点夸张了lol
哈哈哈哈反正很好吃就对了,至少我很喜欢啊,热热的brownie配上冷冷的冰淇淋和巧克力浆,除非你不喜欢巧克力,不然任谁都抗拒不了这样的搭配



#12
火锅!
九月,Acme Bar 后去NSK买材料,预备晚上在Lee Sir家的火锅大餐。
蔬菜茄子螃蟹大虾鱼肉Sotong肉片Mussel,买的都是新鲜食材,看到照片肚子就好饿Orz,很想念很想念有没有 T^T


开趴!


#13
学院2014年中秋晚会
九月,第三年参加中秋晚会,今年一样有参与表演,一样请了校外的人来,很多人很热闹,小小声说我喜欢参加表演练舞的主要原因之一其实是因为跳舞会流很多汗,那样就会瘦了有没有 xD


没有表演的照片,就只有跟大家的合照~哈哈哈哈难得的每个人都精心打扮,一定一定要留念,也只有在中秋晚会的时候才会拍好多照片(最好是lol)


义姐Jessie
我们跳的ARMY舞就是她教的,本来他们整batch都有参与表演,可是最后因为他们是last sem,要present 毕业论文,没有时间练习所以全部到最后都没有参与表演,只可以抽出时间来看我们演出,怪可惜的。


My Grils!
终于终于可以一起同台,就算练习的时候很苦很累,但是表演完后的满足感绝对是和付出的汗水成正比~
没有机会找每个人一一合照,因为晚会结束有另一批人要用礼堂,就匆匆忙忙离开了,不过还有三年,来日方长哈哈哈哈


*******************************


明明觉得没有做了什么,可是细算下来却也做了好多事,虽然重点好像都在吃喝玩乐lol
我不知道10、11、12月的下篇什么时候会出来,或许真的就不了了之了,但是坐在电脑前面敲敲打打的时候会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喜欢文字,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真好。

评论

  1. 整篇都很欢乐啊~~哈哈哈!
    我总觉得你的生活一直都很充实,小小的事就能让你很开心了XD
    啊对了,我去过mugshot,没吃过它的yogurt,有机会要试试看~

    回复删除
  2. @Phoebian哈哈哈我只是有记录而已啦,你们记录起来也是很充实的一篇啊~
    真的很好吃哦,你下次一定一定要试试 :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