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Trip。满满回忆的热浪岛 ;)



七月开斋节假期的时候一家人一起去了Pulau Redang,因为飞机票贵得很离谱所以爸爸决定开车上,去一天在热浪岛三天回的时候经过林明山呆一天,总共五天。所以我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华丽丽的过完了*笑*
不是我要说,可是从Tampin这里要去Terengganu真的好久好久好久,跟我回Kedah读书一样久,啊不是,再加上迷路的时间应该是比我回Kedah还久 @@  睡醒醒睡一直循环,单单坐车就够累了,爸爸还要驾全程。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境界lol

过了好几个月其实也忘得七七八八了,就把一整个行程的照片合在一起来个精华版好了,只是是照片很多然后很长气的精华版嘿嘿 XD


26/07/2014
康乐城私房菜馆
去的时候经过关丹,绕进关丹市区吃午餐。爸爸本来要带我们吃一间蛮出名的面,但是过了午餐时间人家一早就卖完了,所以来到这间他朋友推荐的康乐城私房菜馆。
我在网上也看过有博客推荐这家餐馆,就在大街旁边,红色建筑绿色大招牌,超级显眼。



食物食物!单看卖相就心情很好有没有?味道也很不错
妈妈吃素,所以我们家在外面吃饭都会比较常点青菜豆腐,就算偶尔没有点肉我们也无所谓。这餐这样吃下来应该六十多七十,有点小贵可是算合理啦,毕竟摆盘看起来都很专业的样子lol



所以自拍也是打发坐长途车时间的活动之一啊哈哈哈哈 XD



登嘉楼唐人街
到Kuala Terengganu住一晚,第二天才去Redang。早上天刚亮开车到那里已经快天黑了,真的是一整天@@
到酒店check in休息了一下后,就走到附近的唐人街找晚餐吃,天色暗了其实很多店也休息了,只有部分的华人餐馆还有营业,所以那几间餐馆都很热闹。
随便找一间人多的坐下来解决我们的晚餐,没有抱着会很好吃的心态,食物却出奇的好吃而且也不贵,照片从缺lol



吃饱了一家人慢慢散步回酒店,一路上看到很多条巷子都很有特色,算是street art。。。吧?
我觉得如果是白天看应该会更漂亮,晚上很暗就算有灯照也会逊色很多。
就比如那一张鞋子盆栽的巷子其实很暗,在外面看不到东西,一走进去看到一只只鞋子贴在墙上还吓了我一大跳Orz,所以说晚上走巷子胆要很大有没有。
可是来Kuala Terengganu我觉得无论如何还是一定要来这里看看,这些都是那里的特色 :D



Pattern liao liao的两个人 xD



27/07/2014

一大早起来去码头等船,没有记错应该是五点多,处于那种又累又兴奋的境界lol
在船上没有拍照,明明行程写好八点集合,可是上船后还是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开船,又那么巧坐在冷气吹风口前面,加上从码头去岛的距离蛮远的,一整个就是又冷又累又晕,原本出游的好心情就被破坏掉了。



下船后也没有预期的蓝天白云,迎接我们的只有灰蒙蒙的天空和绵绵细雨。
还好海水够清澈沙也够幼细,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就足够让人心旷神怡了,在船上的烂心情通通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D



Redang Pelangi Resort
会选这间的主要原因是在网上看到蛮多人推荐的,然后阿豪他们去回来也说很不错,价钱也合理就告诉爸爸订下来了。
事实证明真的很不错,食物住宿出海浮潜都很不错,而且很庆幸这边沙滩的沙好细好好踩,另一间resort前面的沙滩很多碎石,赤脚走的话超折腾@@



珊瑚
很喜欢这样的装饰,很漂亮。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相机问题,很多时候其实很难对焦,结果拍出来就这样了,明明人家想要focus的是前面啊/.\ 



Candle Light Dinner @ RM150/ pax
在沙滩享受烛光晚餐很浪漫有没有!!一看就知道是坑情侣的 xD 
但是谁在乎,哈哈哈哈付这个价位吃的就是气氛,不过在沙滩吃的话人来人往,像动物那样被微观应该也没有什么气氛可言吧@@




椰树。



房间。
一踏进房间冷气就已经开着了,很舒服,环境也蛮干净的。
五个人的房间有两张单人床和一张双人床,我和妹妹一人一张单人床,爸爸妈妈睡双人床。
毛巾shampoo都有供应,但是我们还是用自己带的。
唯一一个缺点就是房间接不到wifi,就连我自己带的portable yes也没有线废话,结果这三天要上网只可以跑去饭堂那里上一下,其他时间都是与世隔绝的。其实这样也好,来度假就是要休闲嘛 :D



噢还有,我弟的Tilam XD
我知道差很多啊哈哈哈哈,他也有投诉为什么是他睡tilam我们睡床,我妹很轻松的一句“因为你最小”就反驳得他无话可说了lol
其实睡tilam也没有什么不好,以前他们小的时候去旅行我还睡过地板耶,那时候上云顶很多人挤一间房,床让给小的睡,结果我把被单白色那层套抽出来,随便铺在地上就睡了 T_T
那时也没有想太多,就觉得自己是姐姐嘛要让小的,现在长大了风水轮流转 xD
所以有tilam枕头被单就要偷笑了哈哈哈哈哈



瘦巴巴的妹妹
基本上除了吃饭浮潜吃饭浮潜吃饭就没有什么娱乐了,下午太阳很大,不想出去的时候就躲在房间看书,超级舒服的!



Okayyy,当然少不了的一大堆自拍照 xD
这样窝在房间拍拍闹闹又一个下午了



很有爱♥
拍到最后把爸爸妈妈也拉进来哈哈哈哈,爸爸一脸无奈有没有xD
我认真觉得是时候去买一个迷你三脚架了,方便带的那种,不然每次这样真的很麻烦 @@



Ready to go!很难得的全家福♥
我真的好爱好爱这样一家人出游。爸爸学校的假期只有开斋节和十二月跟我们一样,所以一年里面也只有两次可以这样出远门而已,虽然平时周末也会一家人下马六甲看戏,可是出远门的感觉真的不同。明年妹妹出去读书了,要再这样一家人一起出去玩应该更少了吧。



这四个小孩一直在沙滩走来走去去,看到人就上前搭话问问路那样,然后还玩了起来~
看到我拍他们还故意越玩越起劲,很可爱。



拍照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老弟



我们仨!




海边一定要有椰树才有海边feel xD
晚餐后一家人是在沙滩散步,沿路走沿路拍照聊天,很休闲很放松很浪漫。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明明很普通的事情,在海边做就会变得很浪漫去了,比如吃晚餐,比如散步,跟海边联想在一起就会觉得好浪漫耶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沙滩的尽头是间手信店,灯光亮到想要忽视都不行,太引人注目了~
说了是手信店,里面的东西价钱肯定都偏高,我只买了一张名信片给自己当做纪念,其他的东西拿起来看了价钱,又默默放回去了lol



很露骨又好笑的quotes,一整个就是让人啼笑皆非



一群人在沙滩点蜡烛,不知道是要求婚还是庆祝生日,可是就是很罗曼蒂克有没有!
好像除了有feel和浪漫,我也没有别的形容词了 xD



28/07/2014

第二天,风光明媚艳阳天!



然后一整天的行程也是吃饭出海吃饭出海吃饭出海而已~
我们没有租水底相机,所以浮潜照片从缺。
但是不能不提海底的景色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尤其是一大片同样种类的珊瑚,然后一大群鱼儿在游来游去真的很美!美到忘了要用嘴巴呼吸,潜水镜直接进水然后一直喝海水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最后一次浮潜才真正适应用潜水镜的呼吸管呼吸,可是有用吗都最后一次了 @@



很多人都在这一带的海域玩,尤其是家长带孩子,他们说靠近岩石那里有小鲨鱼出没,可是要带浮潜的装备才能去看。早上浮潜两次已经把我的体力用光光了,再加上喝了一肚子海水,管它大鲨鱼小鲨鱼神马都是浮云,在沙滩散步这种文静的活动比较适合我 xD



一大群朋友来就可以一起玩球,超high的!
很庆幸之前的sem和这个sem都有拿排球,至少不会踢足球还可以玩排球,只是我们家我们三姐弟玩来玩去也只是三个人,排球飞盘交替玩一下子就累了,看人家人多玩得很热闹,又不好意思开口告诉人家我们想加入,所以还是算了lol



美女!
会用DSLR的女生太帅了(廖荟玉自己对号入座xD),而且还是比基尼美女!一个这样摆一个这样拍很有feel有没有,所以我和妹妹绕了一圈,等她们走后也决定在同一个地方来一张,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算了吧,要人家那种美女意境feel是不可能了的,也差太多了哈哈哈哈xD



我真的很喜欢走沙滩,很开心,不赶时间悠闲的散步,可以慢慢拍人拍物拍景,虽然都是自己摸索乱拍乱调mood,可是可以慢慢拍慢慢调就很爽,成品自己喜欢就好了,反正多数时候都是自己看 :P
有时真的想要买一台DSLR学用,我觉得我的拍照技术如果有学的话应该也会不赖有没有 xD
可是明明我的Nex 3NL才用不到一年耶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专一的家伙,努力存钱先吧~



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
在沙滩就是要看比基尼美女啊!!虽然不是到处都有,但是放眼望去十个还是有一个会是比基尼辣妹,没有一定的身材都不敢秀出来 @@
而且看美女已经够养眼了,还要是有身材的美女耶,更养眼!默默立志也要努力练身材练到可以穿比基尼哈哈哈哈哈哈



晚餐过后散散步,除了第一天一家人有去resort的bar小酌听歌之外,第二天晚上爸爸妈妈弟弟早早就回房间休息了,只有我们姐妹俩要这里去那里去,不然真的会无聊死 /.\
顺道一提我们有去看到蓝眼泪噢!第一次看真的很惊喜!suagu到一个点lol
我们去到的时候没有其他人,摸索一阵子之后就看到一点一点蓝光很漂亮!大自然真的太神奇了 :D
只是太暗了拍出来的照片都晃到,所以都没有放上来。

晚上两个人坐在房间楼下的沙滩椅上网,顺便听旁边的驻唱歌手唱歌,除了蚊子多一点还是很享受的 xD
其实是真的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我们这样坐也只是呆到十点多十一点就回房间睡觉了。可是很喜欢那边的氛围,就一整个是度假氛围,可以好好休息,一整个就是很悠闲。


29/07/2014

第三天!依旧是阳光普照艳阳天~



看到太阳很大其实是喜忧参半,喜的是阳光很好,拍出来的景色不需要调色颜色也很漂亮有没有,我真的超爱艳阳高照的蓝天,天空蓝得不像话,拍出来的照片看了心情一整个大好就对了 :D
可是太阳大就一定很热,明明就已经够黑了还要跑去晒到只剩下半条命,嗯啊只可以安慰自己说海边一定要有阳光有沙滩才算海边嘛 xD



姐妹。
对拍照有热忱的永远只有我和我妹两个人而已,爸爸妈妈不爱拍还可以理解,我弟每次看到我们拍照都会一副很嫌弃的脸,一点都不可爱,除非他心情很好或者周围大家都在拍他就会很配合,阿不然甭想看到他。



然后少不了的自拍照 xD
总的来说Redang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地方,不管跟朋友跟家人还是情侣来都很适合。付了钱只管好好的在岛上享受就对了,不想浮潜可以在沙滩的躺椅看海看人,可以放空可以沉思也可以睡到天昏地暗,要拍拖要放松身心还是要远离城市的喧嚣都是一个好地方~
热浪岛,我会再回来的。





评论

  1. 我还没去过redanggg啊>_<!!!
    啊哈哈通常都市女生对照片热情 阿XD 我家里也是这样 要找男的合照很麻烦的

    回复删除
  2. 偶尔下relax一下,去redang也不错,只是有点远。

    回复删除
  3. 五个人的自拍真的很有爱<3

    话说,我觉得你妹妹长得好清秀啊!

    回复删除
  4. @啊包 哈哈哈哈趁毕业了就去吧!redang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噢 :D
    对啊对啊,所以久了也不想跟他合照了

    回复删除
  5. @路宝贝嗯嗯,超远,所以搭飞机其实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删除
  6. @Phoebian哈哈哈哈哈哈你的留言不能让她看到,她应该会很骄傲的

    回复删除
  7. 为莫我去时没有比基尼辣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