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是吃!myBurgerLab ~~~

那天看完第一天的比赛后Lee Sir就带我们去myBurgerLab吃晚餐,据说是在UM附近啦,可是我还是觉得过了UM很久很久才到@@''
想说反正也很久没有更新吃吃喝喝的博文了(最好是),所以趁现在拍了很多照就来更新下 XD



myBurgerLab!
话说那里真的很多人,夸张的多,排队还要排到店外面。果然好吃的东西就是要等LOL
只是他们也很贴心的有准备白开水在店外面,排队排到口渴了还有水可以喝XD



看里面的人潮,走路都要小心翼翼怕一不小心就撞到人,位子也很有限的说。
那边有指示牌写说要order了食物才可以找位子,因为很多时候大家都是一个人去排队一个人去找位子霸位,这样已经排队买好食物的人反而没有位子坐,没有食物的人又占着位子。所以我觉得他们要大家order食物才找位子就很好啊,order好食物了一定会有人吃饱让位了的。



人是多到@@''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讲话拍照,所以我觉得我们其实没有排很久的队LOL



那里有一面墙,满满的都是照片和留言,所以我们也很不甘示弱的写了两张便利贴~
Muahahahaha Melaka team go SINGMAL COMP 2013!!在吃的时候spirit还是跟你们同在的XD
还有还有LEE XIAO TING Ponteng Burger Party! XDD



柜台旁边有一整片Menu,看到我们眼花缭乱,所以order食物这个神圣的任务就交个伟大的Lee Sir,我们负责继续拍照就好XDD



从柜台那里可以看到他们的厨房~
看那个肉那个肉,超级有分量~OMG一整个吃下去不知道会暴涨多少卡路里@@'' 
可是管它的,吃下去了才打算 XD



Don't worry, you look awesome! 
*SWEET*



开餐前的合照,少了那个去厕所的小姐 XDD



酱料。Yellow Mustard,配Bueger不错吃~



登登登登!Muahahaha主角登场XD
这只是其中三个burger啦,第一个是牛肉,下面两个是鸡肉的~不要问我什么名字,吃进肚子里面我就通通忘光光了 XD
我是觉得牛肉比较好吃,很香很多汁~鸡肉就比较干,可是也是不错吃~虽然讲家里拜观音不可以吃牛肉,但是妈妈讲没有带回去家里吃就好,当然最好还是不要吃啦 ><
还有还有那个薯条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蘸它的酱一起吃简直就是绝配!!
基本上把一整粒burger吃完已经很饱了,薯条根本就吃不完@@
我们在等位子的时候看到别人没有把薯条吃完还讲人家浪费,哪里知道最后变成自己讲自己LOL!所以两个人share一份应该就刚刚好 XD

 

我要开动了! XD



过后Lee Sir又去叫了三个冰淇淋~这样小小一个要RM8.30吼!真的不是普通的贵@@''
虽然大家都被撑得吃不下薯条了,可是肚子永远都会留一个位子装甜点的 XD 哈哈哈哈哈哈三个里面我最喜欢Honey with chocolate bits~



 OH YEAH!这种自拍照还是要意思意思放一张的 XD
 伟健有你涅,那样你就不会讲我每天放自恋照了XPP



好不容易打完这篇,肚子又饿了@@''
Btw,廖荟玉小姐你可不可以再好好考虑下去看新马赛?Ponteng那么大的party你一定会后悔到半死的,而且那时应该会很齐人的说/.\



评论

  1. 我也很想很想去 :(((((
    p/s :怎么那么少我的照片 :(

    回复删除
  2. 那个quote很有意思, 很喜欢!!!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