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之我 . 自 . 由 . 了!!!!

我現在很嗨,超級無敵嗨!終於把四科裏面最最最讓人頭疼的華語K.O了,成績怎樣暫時還不是我該擔心的。Babye考試,我要回家了 :DDDD
雖然才回來不過10天,但是我怎麼覺得好像過了幾個月一樣,果然度日如年啊XDD (亂用成語)
Muahahaha原諒我的語無倫次,因為回家總是讓人興奮!雖然要坐巴士做到屁股痛,還要轉巴士才可以到家,可是我甘願我甘願我真的很心甘情願 XD




下星期天就飛台灣了啊啊啊啊,考完試旅行Mood總算可以名正言順的啟動了:DDD
台灣回來馬上又要去新加坡看AA比賽,雖然我還不懂去到新加坡要怎樣自己搭車去比賽的地方,但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啦,問問人了到時再打算。然後再去媽媽的畢業典禮還要去上course,整整兩個星期pack到不行,會很累我知道,但是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真好~



I don't want to grow up. That's why I'm fat XDD

最近看到一份西式薯仔餅的懶人食譜,看起來很簡單而且也很好吃的說,回家我也想做做,如果有時間的話 XD
還有還有我還要煲戲煲到天荒地老,近乎一個月的假期不好好用實在很對不起自己 :P
Ok本來是有打算去打工的,看去書展還是去叔叔那裡還是去書局都好,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到處跑了兩個星期就沒有時間去打工了(藉口我知道XP)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一點都不簡單。

剛過的五月二十號,雖然沒有什麽特別但是臉書還是被滿滿的情侶合照洗版了,一直scroll dwn一直refresh 通通都是,LOL好像比情人節還多 XP
沒有什麽特別的意思啦,就只是看多了也會想談戀愛啊哈哈哈哈!(不要發白日夢了*SLAP*)
噢科這種事還是偶爾想想就好,感覺不對就都不對了。維持現狀很好不是嗎。
所以去旅行,當做賞自己的獎勵,當做給自己的禮物,當做對自己的補償,對於愛自己這回事,永遠都要捨得。(又是藉口LOL)



Say Cheese ! ♥


评论

  1. 考完试的感觉真的超棒! ^^
    小雨前天终于考完年中考试啦!
    为期一个月的考试啊!
    真的特别难熬! ><
    现在考完了真的好轻松!YEAH!
    一起好好享受假期吧! ^^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都不上脸书了, 全部都是情侣的闪光灯来刺激自己, 嘻嘻!!!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