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的那一刻!

Muahahahahaha考完两张paper了,明天考数学没有什么需要读,所以我要趁现在还兴致高昂的时候更新。

上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回来考试前去了KL观赛,由于是我们Area第一次有三队晋级全国赛,而且今年如果在全国赛赢了可以到新加坡去比新马赛,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去看。事实证明还好我有去,一整个太太太太太感动了!



马六甲州圣约翰第五区的Ambulance Adult Team在National First Aid and Nursing Competition(NFANC)分别在操步和Long Case拿到冠军,而且还拿到Category冠军!颉晟也很yeng的扫掉teori冠军!
哇啊啊啊啊啊简单来说他们是代表马来西亚去新加坡比赛的其中一队!第一次觉得他们都很帅 XDD




天知道我们在他宣布成绩的时候有多紧张多紧绷,第一次那么希望可以从麦克风里听到 MELAKA这个字。每个人都很盼,盼了很多很多年,这一次实现的不只是他们的梦想,我们大家的梦想也一起被实现了。不是自己拿奖也可以很开心很激动。
当听到Negeri Melaka的那一刻大家一起欢呼尖叫鼓掌的瞬间,真的很感动,超级无敌非笔墨能形容的感动,感动得难以置信,那么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看回video的时候还是可以感受到那时的激动和开心,噢天啊还好我有在,还好我见证了那么感动的一刻。
或许其他州会觉得我们未免也太激动了,但是他们不明白我们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全国赛然后如何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才有今天的成绩,尤其是今年有新马赛所以每一队实力都很强,对啊从来都是冠军得来不易,所以每个人才会那么激动。领奖的时候鸡哥那种要哭却死忍着不哭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好多好多人都哭了,喜极而泣从来都不容易。
天啊就算比的不是我得奖的也不是我,我还是很感动很开心,原来这就是一个大家庭的意义 :DDD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的一张照片,本来本来本来我也可以在里面的,因为要回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考试所以看完颁奖一下就走了。没关系啦可以看到颁奖可以一起见证就好了,有没有一起拍照不重要 XP (自己安慰自己LOL)



Ambulance Cadet Team. 差0.08分就可以拿到Category冠军!LOL微分之差,一分都不到,真的很夸张。哈哈哈哈明年再来XDD



Nursing Adult Team. 哈哈哈哈每次看到她们跟其他队伍站在一起就觉得她们一整个很嫩LOL.可以进到全国赛已经很好很好了,我想进都没有进过的说....XP



Nursing Cadet Team. Munshi 的~哈哈哈哈反正只要是代表马六甲州就是自己人啦自己人 XD
年轻真好LOL



Muahahaha我现在已经按耐不住迫不及待想去新加坡了。年中的假期来的正是时候,从台湾回来刚刚好就是去新马赛的第一天,虽然跑来跑去很累,可是我知道我绝对会累得乐在其中 ^^
还有下面这些都是我们几个的自拍照,LOL真的很难得可以再这样聚在一起一起参加活动,虽然少了一个要考试读书没有来的家伙 XDD


我们仨。



Uniform Look!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一起拍照了~



大爱这张♥



HOHOHO鬼脸!



Weeee! HAPPY ST.JOHN LIFE!


评论

  1. 努力果然还是是会有成果の。
    这几天整个facebook都是这个大好消息,
    也为你们骄傲,天啊,好厉害! :D

    回复删除
  2. 你真是太棒了!!! 恭喜!!! 恭喜!!! =]

    回复删除
  3. 竟然敢在这里讲我!!=。=

    回复删除
  4. lol,其实我很早就从Kenny sir那里来看过你的blog了,没想到自己的照片也会有出现在你的blog里的一天,哇咔咔咔。我是munshi team的4号,新马赛如果交通问题解决了的话我也要去!XDDD


    话说我们差0.07分就变成top3了,这次比赛害我们出现了007和008啊 XD

    回复删除
  5. @听说.我不是o'gui'哈哈哈哈,所以你要不要归队?XDD

    回复删除
  6. @小影谢谢小影,可是其实比的不是我啦XD

    回复删除
  7. @Wong Siong LingMuahahaha sry冠军队长,可是这是我的地盘XD

    回复删除
  8. @琉璃色的双子座哈哈哈哈你们可以搭巴士下来Tampin的~一起去啦人多热闹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