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隨便便又一篇 XD

我還活著 XD
開學2個星期了,第一個星期的weekends我們就跑去SP玩了。Ok簡單來講又是去麻煩人><
不知道是開學了但是我還在假期Mood還是什麽原因,超級大出血啊T^T
去年剛來時吃一餐超過RM3.00就一直嚷貴,到現在吃一餐RM5.00我都覺得Ok。除了用在吃吃喝喝我都沒有亂買東西啊,頂多是日用品和一雙拖鞋外加一條Jeans,可是那些錢就好像流水醬嘩啦啦的出,然後揮揮衣袖再也不回來了(亂來LOL)。
媽媽一直念我要省錢不要亂花,不然遲點要用沒得用,啊我明明就有(無辜/.\)
下星期因為吉打州蘇丹生日所以星期日又沒有上課,weekends從兩天變三天,所以我們決定去檳城晃!去看壁畫去海邊去吃吃喝喝muahahahahaha想到就很美好 XD
本來想jio大夥兒一起來的,我們真的好久沒有一起出去走走了,可是很努力的jio人還是沒有人得空,讀書的讀書打工的打工,只有阿廖一個人,所以我放棄了,下次吧。
Ok我知道,像我這樣前一秒說要省后一秒就Plan去玩的人永遠不可能有錢存,去角落畫圈圈吧你 T^T


倒數24天回家!想到要新年了就超級無敵興奮。雖然不能跟家人一起去辦年貨買新衣還是會有點小鬱悶,可是算了啊算了,有些事太執著到最後也是自己痛苦而已,所以我有看很開真的。
那些Tarcian 放假了,一個兩個很高調的回家很高調的曬照片還要很高調的在臉書tag我說 I am at home nw! 損友啊損友@@
還有一個在讀中六的小姐下星期盡然就那樣飛去普吉島玩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啦 ,明明我這裡離普吉島比較近 T^T 啊所以不要忘記我的手信吼,一想到回家就有禮物收心情更好了 :DDDD



**************************************


最近照片有點多,po在這裡比較安全,因為如果po在面子書一不小心又會被狂share,有前車之鑒一次就怕了,就說了我低調 XD



跑去SP 剪劉海,剪出來好像一粒球醬@@ 我已經有跟她講可不可以剪看起來不要醬圓,不懂是她聽錯還是沒有聽到,剪好就這樣了。然後就一如既往的被笑了幾天,預料之內的事啦,每次剪了劉海都是這種結果T^T



Outing ^^



左邊的是早上載我們去吃早餐去shopping的依寧,她一直呱呱叫講沒有拍到她 XD



SUPPER!



那個蘸醬很好吃! 我們4個人叫了燒魚燒sotong雞翼Satay和咖哩面當宵夜。
美食當前卡路里從來都不在考慮範圍里面 XD



偶像偶像!!哈哈哈哈其實她是雪晶的姐姐,然後我一直都有follow她的blog,覺得她很賢良淑德又厲害,一直到來到這才知道她是雪晶二姐,知道后整個人就是OMG怎麼那麼巧。剛好那時她有回來,然後我又很想很想很想見她啊,所以MZ那天載我們吃了宵夜后又麻煩他載我們去雪晶家LOL. 跟偶像拍照感覺就很爽,而且她很好講話 XD
我知道照片看起來我比較老,事實上她看起來也真的很年輕,Ok我又要去面壁思過了 T^T







上課時怎麼可能不拍照 !可是我們都是在等老師進班的時候拍啦 XD



然後前幾天又16個人跑去Rung Reang吃晚餐,那邊吃真的很值得啊,很大一碟飯有肉有菜才RM4.00,超級飽 XD












右邊的是紫薇!這個SEM的KK XD



Pattern again LOL!


*******************************



It's so true! :)






评论

  1. 哈哈,随随便便就很多字和照片,真的不简单哦!XD
    省钱的其中一个要诀就是哪里都不要去,除了解决三餐,哈哈,逛商场也是大忌~ =P
    你们很厉害自拍耶,我那班男系友在一起念了好几年书,在学校合照,十张照片也不知有没有。。。
    最后还有一张邓不利多的话,lol

    回复删除
  2. @狮子蛋卷哈哈哈哈,就是很随便的放照片然后写几行字啊 ><
    很难哪里都不去啦,呆在宿舍真的不是普通的无聊LOL,所以就说省钱还是算了吧 xD
    哈哈哈哈哈哈女生嘛,自拍是强项,无师自通那种 XD

    回复删除
  3. Love this quote "remember to turn on the light!!! " !!! =]

    回复删除
  4. 哈哈~
    说实话,知道有人封自己为偶像,还真是大吃一惊呢!当然更多的喜悦。:p
    (真要谢谢你的捧场啊!)
    喜欢部落格一点就是,感觉部落格是个很真诚的地方。
    我们可以真诚的开心或是伤心,诺千年后,这是最真实的回忆与记录呢!:)

    回复删除
  5. @小影Hahahaha so we must practice this quote in our life :D

    回复删除
  6. @Sheue Li哈哈哈哈不用客气啊,我是真的喜欢看你的文字 :D
    '我们可以真诚的开心或是伤心',超级赞同,就是怕会忘掉当下自己觉得很重要的某个时刻或片段,所以才要记录起来。X)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