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住宿篇: GUEST INN MUNTRI

上个星期我去了槟城回来,Weekends再加上碰到吉打州苏丹生日,连续3天的假期,不出去玩我实在会超级有罪恶感 X)
这次去主要目的是看壁画+shopping买新年衣,还有去日本的文化节-YOSAKOI凑热闹。
因为都是在Town Area,所以我们找的Hostel也是在Geroge Town,很方便啊,很多地方走路都会到。


这次选择的是GUEST INN MUNTRI,就在Jalan Muntri南华医院街。我们很早就search好要订的旅店了,可是很迟才去订,所以本来想要订的Guest house都满了,所以最后才找到这间。我们3个人,可是订Double Bed Room with shared bathroom,本来一开始还想说怕老板会不给进,可是后来才发现多虑了,老板亲切友善又和蔼可亲的不得了。
旅店的环境很不错,我们早上去到check in后老板就很热情的问我们要去哪里,知不知道要怎样去,还很热情的介绍几个景点给我们,第二天我们要去Queensbay Mall他还帮我们check要搭几号巴士。
跟很多guest house/ hostel 一样,住宿费也包括了免费早餐及WIFI,咖啡及茶任何时候都有供应。老板有告诉我们这间旅店是去年7月才开张,还很新。每天晚上回到去还可以看到很帅的老外坐在那里上网谈天,笑起来还会有鱼尾纹的那种,实在让人想不做美梦也难 XD
一晚的价钱是RM72,我们三个人,所以两晚一个人只要付RM48,没有超过RM50我就觉得很值得了,当然房间不同价钱也有差别。我义姐有跟我们说还有更便宜的地方,一晚才RM50,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会有下次的X)
房间对我来说刚刚好,床也是LOL,就3个人睡一起睡动作不可以太大啦,啊不然就会碰到旁边的人,但是我们想说也只住两晚而已,有个地方梳洗睡觉就够了。
唯一一个我有意见的地方就是楼上的地板,我们住楼上,然后地是木板,所以只要有人经过就可以听到踩木板的声音,外面有人玩牌聊天也听到,虽然不清楚,可是也够大声了的,会很吵。不过以我们出去玩了回到去很累其实也没有什么差,倒下去就可以马上睡着了。


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啊,环境不错,交通也很方便,住了2晚我们应该只是在第三天因为提着大包小包走路不方便才搭巴士去KOMTAR而已,其他时候在Geroge Town逛我们都是走路。
我很喜欢在小巷乱鉆然后迷路再忽然转个弯又发现原来已经到目的的感觉,走完全没走过的路欣赏那些建筑物,去留意那些招牌往往会发现很多美丽又有风味的小店,还有那些无敌有特色风格的咖啡厅,槟城就是可以让人就是走路也心情很好 :D
而且旅店的老板很亲切热情,会让人觉得很温暖,有满满的人情味。我喜欢那里。


要知道更多详细的资料可以去它的网站看>>>>GUEST INN MUNTRI<<<<
然后如果有兴趣可以直接打电话去订或者通过AGODA/ HOSTEL.COM/ Booking.com 之类的网站预订,超级无敌方便的。
没有好的相机所以我们都没有拍到什么周围的照片,就将就点看下人物照啦,环境的照片和网站上的一样,可以去看看来当作参考 X)




在门口留念!老板很热情的讲要帮我们拍LOL
看到那个美丽的外国女生吗?整个就很有feel XD



接待处,我知道我们3个挡完了 XD



接待处其实就好像一个吧台,然后它下面的墙壁满满都是入住旅客的留言和涂鸦,很有feel。
我们check out的时候老板拿了一盒粉笔叫我们在那里留言,
别人画的都很美啊,我没有要spoil的意思,纯粹就是一个心意 X)



AWWWWWW! It's ME!!!! ♥



在角落看到的,很可爱有没有!!!画的那个人真有我的心 XD



We are in the house !



Muahahahaha更新完毕,我这次学聪明了,一篇一篇慢慢更新,啊不然每次又要打字又上载图片更新到我吐血/.\
现在有三天假期,可是上个星期皮包严重出血所以现在没有打算去哪里玩,超级得空,明天应该还可以再更新一篇LOL。其实我想回家,可是我妈叫我不要回,她讲反正都要新年了,还讲反正得空就把买给他们的新衣都洗了才带回去T^T
我知道他们怕我一个人搭夜车危险,可是我还是想回家啊啊啊啊啊,反正新年回的时候也是一个人搭下午的车,其实没有差。那些在Home town的家伙gathering bo jio就算了,还要一直来晒命顺便上载食物的照片狂TAG人,啊这到底是谁教的T^T
再加上那个去台湾读书的家伙回来了,他们说他讲话有浓浓的台湾腔,像演偶像剧那样LOL,陈同学如果你看到可不可以在你改掉你的台湾腔之前call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Ok反正还有2个星期而已,很快的我知道,哈哈哈哈我要回去派礼物,想到可以好像圣诞老人那样心情就很好 XD





评论

  1. 哈哈,就算是慢慢更新你的文章也是有很多满满的字呢!分成几篇来分享其实不错,可以更仔细述说旅途的趣事和种种体验~

    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们去马六甲,
    六个人挤在一间有两张小张的双人床的房间,哈哈,
    结果我和另一个朋友睡地板 =P
    还好酒店方面都不会说我们人太多了要另外收费~

    回复删除
  2. @狮子蛋卷哈哈哈,当很挤很挤的时候真的会觉得地板比较好睡LOL XD
    我们也是超怕要另外收费,还好没有><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