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混掉一個sem xD

Oh Yeah! 還剩一張paper,就代表離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Muahahahaha我很爽,大家都是。昨天一考完華語簡直就是大解放!不知道是不是用腦過度,晚餐特別餓啊啊啊啊,吞了一盒雞飯外加一粒Burger Special害我超級有罪惡感,不過有也是講講而已啦講了還是照吃LOL。再這樣下去我的體重應該又會升回去OMG!!!可不可以不要又變回圓滾滾的樣子,雖然現在也很圓啦T^T
還好今天吃Domino多多人一起share不用吃太多,不然我又要糾結很久 xP
下星期還有一科數學,可是很多人的Holiday mood已經On了。
還有什麽比回家更讓人期待? :D


至於考試考得怎樣那是後話啦,像我這種平時不燒香臨時佛腳又要抱不抱的pattern (笑),要求pass的好看一點就可以了LOL!好看一點的意思就是B以上啦, 如果超級無敵幸運給我拿到A就說明我唬爛功力高強,當然還是要有一點料才可以bluff xD
如果很不幸像去年Bio又拿C我真的欲哭無淚,是自己沒有努力啦不可以怪人真的,雖然還是會有一點小難過啦,可是我看很開的 xP  (ok這些通通是後話)


很多人開始pack行李了,那些住附近的朋友已經把東西都搬回家裡了啊啊啊啊啊!我也很想pack行李,可是東西多到不知道要從何收起@@''
想到回家就很迫不及待Muahahaha,有假期好料好料假期還有滿滿的活動再加上和大夥兒的outing,我也想念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還有葉婧兒!OMG那天忽然看到照片才發現超級無敵想念她!回到去第一件事就是去捉她來問姐姐美嗎? xDD


半年前的照片 x))






就這樣半年了啊,從一開始來到這裡Homesick 到要命到適應到跟那群38的傢伙混到很熟也只不過半年而已。我很感恩了真的。啊我知道還有五年啦,先好好過掉這2個月的假期先比較實際 x)


提前的假期快樂!還有那些即將要考SPM的大家要加油! *wink*

评论

  1. 时间真的是很快的咯,很好咧有两个月假期,珍惜啦嘿嘿。
    [回家就是要拼命的吃:P ]

    考试加油,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2. @听说.我不是o'gui'
    超级赞同回家就是要拼命的吃 xD
    谢谢:3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