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结束了。

怎么可能不难过?果然还真的需要勇气
末了,我也只想要好好过,其实在不在一起,对我来说真的没差。
以后会怎样那是以后的事,请放心,难过后我依然会振作起来然后很快乐的过下去,不会太久,我真的舍不得让爱我的大家忧心
果然爱情这回事,还真的会让人精疲力尽,嘿,要更爱护自己。


女孩,加油。

评论

  1. 加油哦!!
    我的肩膀可以让你依靠=)

    回复删除
  2. Yap round round, 加油!!!! :)
    Cheers :D

    回复删除
  3. Yap round round, 加油!!!! :)
    Cheers :D

    回复删除
  4. Yap round round, 加油!!!! :)
    Cheers :D

    回复删除
  5. 女孩 加油;)
    爱情这东西 时间会冲淡的啦xD

    回复删除
  6. ah zerd jia you!!!!!!!!!!!!

    回复删除
  7. 人生并没有十全十美,有时遗憾也是一种美。加油!

    回复删除
  8. 兔子加油~!
    你还有我!

    回复删除
  9. 加油加油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3
    ._.*1惠哟·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