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ISEE!

其实这篇拖了很久,现在終於闲到舍得上來更新了>///<

有用面子書的人都知道臉書上會有很多share & win的比賽,就好像你share某某某的page就
有機會得到什麽之類的。每次看到這種比賽,如果獎品真的很吸引人,我都會很順手的click & share xD
我知道這是萬中選一啊,幾百幾千甚至幾萬個人爲了贏一樣東西去share一個post,每個人會中的幾率應該是渺小到不可思議。但是對我來說有share至少還有機會又可以幫別人宣傳,反正也只是舉手之勞。雖然每次基本上也沒有抱多大期望會中選,除非我那天真的超級無敵走運LOL!

Ok果然還真的給我遇到超級走運的那天,故事要從差不多真個月前開始說起LOL!!
話說某天我在臉書瞎逛时看到了OWLISEE share & win的比賽,獎品是一件衣服,要知道漂亮的衣服都是女生的死穴,所以我又很順手的share了,過後也沒有放在心上。成績公佈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一直到黃先生的朋友tag我了我才很驚訝的發現原來我中選了!一開始還真的不敢相信那麼好康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refresh了幾次page確定沒有看錯我才很興奮的跑去跟朋友說,Muahahahaha世界對我真好xD*沾沾自喜-ing*






包裹剛剛好在我從鳥不生蛋的地方回家后的第二天送到,timing剛剛好LOL!接到包裹整個就是很興奮啊哈哈哈哈哈xD 我妹很迫不及待就幫我打開來看了,明明就是我的/.\
包裹用的是很環保的牛皮紙袋而不是平時用的那種塑料紙袋,讓人看了就很喜歡,對我來說牛皮紙袋比較有親切感啦 xD
紙袋背面還有一朵笑臉云,超可愛!這種小細節小心意其實可以讓人很快樂 :D






LOL原諒我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


*登登登登*主角登場! xD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的設計,尤其是衣領部份,真的很特別。外面是蕾絲花布,裏面還有黑色內襯,就很方便啊,而且穿起来也很舒服。我不是很會形容,就看照片就好,爲了避免我露肥肉嚇死人,所以我叫我那瘦的可以的老妹穿來拍給大家看,好像在騙妹妹賣肉的壞姐姐 *奸笑-ing*
事實是她穿盡然比我穿好看*悲泣*,Ok瘦的優勢我知道 T^T
有些照片好像下面這張是直接從OWLISEE拿的,我的拍照技術真的拍不到醬好的效果@@






背部的拉链



她要我遮的,LOL!



OWLISEE 里面还有很多不错的衣服,我觉得价钱都很合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他们的衣服都比较特别,跟我们平时看到网店里设计千遍一律的衣服不一样,还有很多小饰品,有些zakka风的小东西都很可爱 :D
每次逛网店我败家的念头就会很残忍的跳出来折磨我,可是我还要存钱买相机啦T^T

p/s : 我很喜欢他们猫头鹰的标志啊啊啊啊啊,或许是因为人圆所以对圆圆的小东西总有一种特殊的情节LOL!




评论

  1. 哈哈,哪来的肥肉啊? 应该你穿上然后拍一张嘛 XD
    恭喜被选中哦! =D

    回复删除
  2. 哈哈有很多比赛 不过我都不去share的=w=
    哈哈!你真的很幸运啦>//<!

    回复删除
  3. @狮子蛋卷不要啦我怕吓死人等下,哈哈谢谢噢:D

    回复删除
  4. @Ƥσʋ玉瑛我都是选那些看起来不像骗人的去share xP
    哈哈我也是酱觉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