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詐騙集團啊啊啊!

不是每件事都能朝著你的理想去發展,要知道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Hmmmm有些事真的讓我很煩惱耶嗯哼,想到最後乾脆就不想了順其自然吧,啊反正又不是天塌下來。標準的鴕鳥姿態,我是。
雖然問題還在,反正我的韌性很強啊,能屈能伸沒在怕的啦 xP
與其浪費時間想些沒有意義的問題,不如去讀書做筆記,開學要交呢 xD






星期一那天和薇旭興致勃勃的跑去The Mines的閱讀大馬書展,其實我不認路,只知道搭KTM要在Serdang下車,書展有免費的shuttle bus可是我們趕不上時間。
還好黃先生前一晚畫了一張地圖給我(雖然字我看不懂),從KTM站走路就可以到The Mines Shopping Mall 了。其實也有好多人走路過去,我們到最後就跟著別人後面走過去。
逛了好久的書展,敗了我RM150++當然包括一些文具,果然還是不要帶太多錢出門比較好啊,帶多用多 T^T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看到便宜的書還是會很瘋狂,尤其是覺得每一本都便宜的時候@@
啊一本書便宜,幾本加起來就不便宜了。
但是那裡的英文書真的很便宜!!但是我只買一本而已,家裡還有一堆還沒看完><
其實我買書會比買吃的更捨得,真的 xD



戰利品LOL



然後傍晚去朋友們在Setapak的家過夜!!
其實是一個頭一個尾的地方,從The Mines直接回家真的比較近,只是答應了好久好久,反正也放假啊就千里迢迢的跑過去(淚奔LOL),好啦其實我有興奮到xD
去到就等他們來KTM站接我們,然後就是晚餐時間!!
大地方的晚餐當然不能和小地方的比較,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啊:DD
那裡有一間叫‘冰屋’的冰品店真的超贊!大大一碗雪花冰才RM3.9!!真的是大大一碗啊!
只是太餓了啥都沒拍到,下次吧下次。


晚上沖好涼大夥兒在一起聊天,跟阿豪、阿蕓和凱瑩聊生活聊活動聊學校聊朋友發牢騷,很忙的廖小姐只可以一邊做功課一邊聽順便插幾句嘴LOL。這樣的的感覺很好啊我喜歡,很感動我們還能聯繫在一起:)
到一點多才睡覺,難為了那些要早起的傢伙XD


Girls!



很不約而同:D



Yo!



YELLOW vs RED!



BFF!






第二天我又跑回去書展,因為之前付錢時收銀員算錯錢了@@多收了我RM10。
大家都說其實沒有必要為RM10看不開,可是RM10我可以買到回家的巴士票可以吃好多東西了,而且到回去只要付多RM1.7的車費,對我來說還是值得的。媽媽說可以換到就換不能就當拿RM10買個教訓。
還好我去到負責人肯替我重算找回我錢,所以說買東西付了錢要先檢查單據比較保險啊!


在回去TBS的路上還遇到詐騙集團。
話說我要趕巴士,到了TBS下了KOMUTER就拎著大包小包還背著很重的包包,走很快趕著去大廳,在天橋時就有個人迎面而來拿了一張小卡給我說:“小姐拿,這個東西是免費的。”
我當下以為是什麽Free Gift還是宣傳單就順手拿了,拿了他就要我把紙撕開不讓我走了。(果然人還是不要貪小便宜的好T^T)
啊他是沒看到我左一袋右一袋大包小包的提著很多東西噢!要怎麼撕?!況且在人來人往的行人天橋=^=
但是最後我還是很配合的撕開,然後他就很興奮的跟我握手說我抽到大獎@@
啊明明那張卡是他給我的我只是幫他撕開啊=^=
然後又很興奮的拿另一張紙出來跟我說大獎有什麽什麽,我看到紙上有電視汽車摩托傢具電器之類的,他說我最低限度還可以拿到旅遊配套,就算不想去可以換成RM7000。
還很興奮的一面握手一面問我如果拿到錢會不會請他吃飯,我就說拿到再看啊。
啊當我3歲小孩噢,天下真的又那麼好的事那我就不讀書不工作天天來找你撕卡就好了啊=^=
過後我很不耐煩的跟他說我趕時間趕巴士回家,他就很快的再拿出另一張紙問我有沒有這些那些銀行卡。


騙子:妹妹你有沒有這些銀行的戶口?
我:...我沒有戶口的
騙子:提款卡?信用卡?存款簿還是其他?
我:沒有
騙子:不要騙我啦,醬你哪裡拿錢?(誰騙誰現在)
我:跟我爸拿啦,我要錢就跟他講他會給我的。


LOL他頓時無語啊Muahahahahaha xDD 然后我跟他說我真的趕時間就走掉了,他應該也覺得騙不到我所以也讓我走。
啊我真的沒講騙話啊,我是真的沒有戶口沒有提款卡信用卡存款簿,我很誠實:D
還有他應該不知道未滿21歲不可以申請信用卡的LOL
想想其實還真的蠻危險因為我說完走掉的時候他的同黨都在我們附近而已,我嚴重沒有危機意識,還好他們也只是詐騙@@
遇到我他應該覺得幸運,我還會理他,換成是別人應該理都不理他吧 :P
啊先生,我爸爸媽媽老師長輩從小就教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誰都明白吧,不是從小地方來的人就比較好騙啦。如果真的那麼容易中你自己又不抽抽看,那麼你就發達了耶就不需要這樣辛苦騙我了啊:D
其實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詐騙集團,只是覺得天下怎麼可能會有真麼幸運的事!就算是真的也不覺得可惜,這樣的橫財拿了也不會心安吶 xP

我也只是分享出來警惕大家,Bandar Tasik Selatan的車站那裡真的很多這種人,尤其是要走去搭LRT & KTM的那段路。他們都不進去裏面因為TBS裏面都有警察LOL
下次如果遇到這些人還是不要理他比較安全。







我能原諒你的荒唐,荒唐的是我沒辦法遺忘。




评论

  1. 哈哈哈,如果我是那诈骗集团的男子一定会被你气炸...xDD好好笑:DD

    那种手法我也遇过...
    越来越多这些骗人家钱的人了...

    回复删除
  2. Ms Ruby> LOL 哈哈是他们的骗法千篇一律啊,虽然他们也是打工的可是骗钱就是不对 X)

    回复删除
  3. 非常同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莫贪小失大。:)

    回复删除
  4. boey>对对对,莫贪小失大 :D

    回复删除
  5. 那本上課不要烤香腸我也好想買 ><

    回复删除
  6. 娃:现在大众书局应该也有在卖了~应该也是有折扣吧~因为原价是RM40+,折扣了才RM20+~

    回复删除
  7. yellow VS red ! 帅!

    最喜欢去书展了。。。对了,假期的时候去了viva home的书展一趟。。。那边几米的画册一律50%!老姐扫了差不多RM200 =.=

    回复删除
  8.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哇啊啊啊啊折扣50%真的超便宜啦!难怪你老姐要扫了 RM200:O
    我出去都不敢买@@真的好贵:O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