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更新

親愛的世界我回來更新啦:D
真的真的不是故意忽略這裡那麼久,很悲哀我總是被Mood牽著鼻子走LOL






噢我開學了:)
兜兜轉轉我還是選擇中6啊,因為我嚮往政府大學里的那種大學生活的。我想讀Health Science類似物理治療或心理學等科目,所以很不怕死的選擇理科,還是生物班瘋了我。
我是真的很喜歡Health Science。有問過很多人的意見,大家給的意見不一,其實也真的掙扎了好久好久,終究還是堅持自己喜歡的,所以要好好努力啊,把之前的不足都補回來。
趁還有勇氣就去追尋夢想吧,就算失敗跌倒也不後悔,那條路終究是自己選擇的 :D


之前有申請師范大學的輔導系,其實是媽媽叫的,那天去面試了現在結果還是未知數。輔導系也是在我的理想範圍里,但是讀師範出來就算老師了。雖然我小時候的志願一直是當老師,但是長大后才會明白其實老師這份職業并沒有想像中美好,加上師範大學對我而言沒有大學的環境氣氛啊:(
等面試結果出了才打算吧,現在先專心把中6讀好。
黃先生說不管讀什麽都要有很強的determination和目標,不然我永遠就會是這樣半天吊。LOL還真狠可是事實啊><


最近在追Vampire Diaries!吸血鬼的愛情故事,但是真的很好看!超級推薦!怎麼吸血鬼都那麼帥啊我暈@@
裏面的2個男主角都是My cup of tea!!! 我很花心的真的 xD


Stefan!!他的五官很深邃:O



Damon!! 他很有電力LOL <3



女主角ELENA!
很漂亮啊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她和Damon是情侶T^T







噢好吧原諒我的花癡我知道我和他們是不可能的LOL
可是我最近迷上了熟男啊!!!!LOL
就是那種20多30歲,不需要很帥,成熟穩重用心體貼多金做事專注的熟男,Muahahahahah簡直就是攝人心魂 xDD



Awwww 大愛馮紹峰!


噢好吧好吧我真的很花癡+花心,其實我也不想的,可是熟男的魅力真的真的不容小窺OMG
我真的覺得我有點變態LOL,但這是樂趣樂趣Muahahaha
他竟然說:“你以為人家成熟穩重多金會看上你啊,慢慢等啦!”一大桶冷水從天而降=^=
我知道啦,但是多看帥哥養眼啊啊啊啊!這樣眼睛才會明亮:DD (LOL歪理)






最近的想法很偏激啊,有時偏激得自己都會嚇一跳。總會被滿滿的不滿佔據,太多太多的埋怨總是讓自己快樂不起來。
啊我怎麼可以這樣?!
通通都是貪嗔癡心在作怪,葉靖譞你要知道每一天能睡醒睜開眼睛就已經是很大的幸福了。
把不滿換成感恩把埋怨變成滿足。你的人生本來就已經有夠美好了,好多好多貴人疼你愛護你守候你,啊幹嘛浪費時間來埋怨,不是你的就不必強求啊,努力過了隨緣就好。
放下那些讓自己心情不好的人事物然後換個角度想,心情又會不一樣 :)
不要被負面能量佔據啊,要有滿滿的正能量好事才會找上門啊啊啊啊啊。
看了開照法師的佛法散文,整個人的心情就會平靜很多啊:D
有你們成為我生活中的一份子,真好。能和每一個在我生活中的人認識,真好。


‘我的心不会变异,我不说恶言,我应当是悲悯者’----《如天空,亦如大地》







评论

  1. waaaa DAMON! crazy over him <3 <3

    if you finish watching season 3, you will feel damon very pity.. >.<
    * no matter how this TVD much better than twilight series :P

    health science not easy, not you can de :D
    wohoo if you continue study then we will be almost the same field in the future ^^

    jiayoujiayou rabbit~ Support!

    回复删除
  2. 我是帅到不行的熟男耶,我就知道你对我有点那个咯,我要小心了。

    回复删除
  3. bit,
    i bet upstairs geh is Mr.LEE/jacky=,=
    high possibility is Mr.LEE=O=

    你跟我太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開始改變的時候你就變偏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4. Ogui: Muahahaha we are VD‘s fans!!I only watch until season 2 nw lor~Yaya i noe is not easy but i really interested in this field,I will try my best:D Thx:D

    匿名:我只喜欢熟男帅哥,帅到不行Not my cup of tea LOL,你走错地方了 xP

    VC: 我觉得是Jacky多点LOL, Uncle级的人应该不会酱无聊吧LOL
    Muahahaha 那是两回事啦 xP

    回复删除
  5. 选自己有兴趣读的科目 是很好
    读起来就事半功倍xD
    加油哦! 听说中六很难读的!
    你要加油哦

    Vampire Diaries!你上网看的?
    哪里看啊 我想看?><

    回复删除
  6. @Ƥσʋ玉瑛

    謝謝你的加油噢:D
    我朋友下載給我看的,你可以去33md.com這裡下載:)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