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檳城這樣玩>>第三天


LOL更新!哈哈續之前那篇后真的好久沒來更新了,懶惰的力量真的不容忽視><
曾記憶還在的時候更新啊啊啊,不然真的忘光光了。


11/4/2012
我們8點多就醒了輪流洗刷。Hostel有包早餐,2片麵包一條香腸也雞蛋,還有無限量添加咖啡(雖然我不喝),真好。笑笑鬧鬧吃過早餐后我們就出發了!

早餐!



應有盡有的小角落



出發!



今天的行程是沿海一帶,那裡其實不止海邊,還有很多植物園公園蝴蝶園等等,我們本來打算去Penang National Park,在檳城最上端。顧名思義National Park就是要tracking,然後去到Monkey Beach 看看再去走吊橋。
但是大概要走幾公里路,而且那時已經接近中午了,我們如果選擇tracking到Monkey Beach就接近3點多,那裡沒有什麽東西吃。
如果我們選擇搭船去,一艘船只可以載10個人,我們有16個人就要搭2艘,租一艘船要RM80啊啊啊啊,2艘就RM160如果沒記錯。
那裡的負責人告訴我們吊橋因為鼠疫關閉了,就算tracking去到也不能過。搭船去到的Monkey Beach其實也只是海邊,只是有很多猴子的海邊而已。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不進去,往回走,去Tropical Spice Garden,距離National Park也不遠,但是還是要搭巴士去。
因為海邊其實在我們來的路途中有一大片,不需要花錢去看猴子啊><


認真研究-ING



討論接下來的路線@@



很嗮啊啊啊,去巴士站等巴士。


Tropical Spice Garden.之前在網上就一直看到有人推薦,哪裡的風景也很漂亮,所以這是我們計劃中必去的地方。
我在網上看到入門票的價錢是RM14 per adult。去到那裡看才知道是RM15 per adult,學生價是RM12,而且超過10個人買就算團購,會更便宜。
雖然我們畢業了但是應該也算半個學生吧,只是“待課”中啊xDD
售票的小姐很親切,一直問我們問題,我不是有意要騙她的,真的。><
她問:Frm which collage?
我:(很自然的)Form 6 @@
她:Ohh which school?
我:Ermm, we are frm Melaka state><.
其實一點都不邏輯啊啊啊啊,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3,雖然剛好碰到國家元首登基全國放假,但是如果我們中6怎麼可能一天從馬六甲到檳城來玩耍,然後第二天再回到馬六甲上課?還好她沒有繼續追問LOL
最後我們買到的票價是RM10。本來她只肯算我們學生價,因為她說團購要提早預訂,但是最後她還是答應。所有票价都包括一杯Herbal tea,自助的,真好:D
所以如果你打算一大群人一起去,还是先预订门票比较保险。还有他们有tour guide,会为你解说植物品种之类的,好像是RM10一个人。我们不要,打算自己走自己看,每种植物都会有牌子在旁边,让你知道它的名字和用途。









一进去就是一大片的人造湖!
真的很漂亮!


























Pick-a-back!LOL







LOL他们在煮水,下面是很复古的炭火。
真的是self-service。




那里有个大秋千,高高挂在树上,我们大夥兒都很開心的跑去輪流玩!
大家都很興奮啊,我們就2個2個輪流坐,男生就負責在後面推出去。雖然下面有安全網,但是還是會危險啦。但是我們是想大家都小心點就不會掉下去了,但是有時想像中和現實總是相反。看看看我們的視頻,單單聽迪灃的笑聲就够了LOL







這是意外發生的前奏,大家都笑的好開心xDD



推出去就要放手啊,不然會掉下去!



啊偏偏就是有個笨蛋推人出去后就掉下去了LOL


我們看到他掉下去的當下就是楞了一下,然後就是爆笑+爆笑再爆笑。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LOL
不過還好下面有安全網,不然我想也沒有人笑的出@@
這個錄影一定要看!



爬上来后的样子LOL


玩玩闹闹就到午餐時間了,其實大家都很餓很餓啊:S
本來打算在裏面吃,可是價錢真的讓人目瞪口呆:O
所以我們就去對面的馬來檔吃:D


討論-ing


很好吃的AIS-KACANG!
叫了10多碗~



椰水消暑 xD



午餐后就是海邊!!陽光沙灘!就只是沒有比基尼LOL
其實海邊很曬,我們也不想下水,就只是在沙灘拍照玩水洗腳 XD
















男男版的Titanic :D


過後想說時間還早,我們打算要等Batu Ferringhi Night Market開市了去逛啊~
因為網上大家都說很便宜,剛好發現到那裡附近有個Golden Sand Resort有開放主題樂園給Children & Teenage.我們自認是Teenage,就很興致勃勃的準備搭巴士去看看有什麽好玩。
LOL去到竟然就只是小孩子玩的遊樂園,沒有Teenage 啊啊啊 T^T
幸好也是在海邊,而且那裡還有海龜園,風景美很多:D 


大夥兒在等巴士時突然看到猴子。
LOL猴子看猴子 xD



一看就知道有Star的Resort








這裡有比基尼女郎!!

我們晚餐打算要去Gurney吃:D
但是大家都知道4月11日這天印尼發生大地震吧,陸陸續續有朋友的家人打來說Gurney 那裡地震,要我們遠離海邊@@
起初大夥兒還半信半疑,過後我們看到新聞報導才相信:O
跑去附近的麥當勞討論要要回酒店還是留下繼續玩,那裡的員工還叫食客打包回家吃啊@@
最後我們決定回酒店附近解決晚餐,有點遺憾沒有去到Night Market 和 Gurney Drive.






LOL不會路,要問人 xD



這檔的sate很香,RM0.6而已,比昨晚的便宜多多。



很好吃的米果汁!
RM6,可是料多豐富大碗,吃的很飽啊:D



用炭火炒的果條,我沒有吃,可是他們也說好吃~
RM2.8很划算啊!



過後我們想說時間還早可以去光大逛逛,應該是因為地震的影響,沒有一間店是營業的:O
隨便走走就回酒店了。





累了一天,來坐按摩椅吧 xDD



晚上大夥兒擠在一間房一起看鬼片23:59。我們幾個看不下去的女孩就跑回自己的房間拍照!Ladies Nigh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