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檳城這樣玩:D>>第1+2天

Hmmm之前那一篇我們在檳城這樣玩>>準備篇有說我們的行程是5天4夜,只是有2夜都耗在火車上了而已。
所以我把在火車上的第一天和在檳城的第二天一起寫,方便 xD
但是多數都是照片啦><


9/4/2012
我們買的火車票是晚上11.00從KL到檳城,所以我們下午4.30才從淡邊上Tasik Selatan 再轉車去KL Sentral 。
但是巴士壞了,delay整整45分鐘,背著重重的行李真的有辛苦到@@
到了Tasik Selatan車站 才7點,大夥兒想說還早就決定搭Monorail去Mid Valley吃晚餐,反正從那裡去KL Sentral 也只需要過一個站 :D



我們在巴士站!



Tasik Selatan,簡稱TBS:D



吃了MC-D當晚餐,沒辦法啊我覺得最經濟實惠方便又吃得飽的只有MC-D><
然後我們這幾個鄉下小孩沒吃過snowflake,就一群人興致勃勃的跑去吃了!!
幾個人share 2碗,夠滿足了的:D
趕9點半的Monorail 要從MidValley搭去 KL Sentral, 等了好久都還沒來,所以一群瘋子在Monorail站,無視人潮就唱起歌來OMG,我們真的很可以LOL



排隊-ing@@



女孩!忽略我的大臉><



豆奶冰!
仙草冰!


過後就上火車了。
好吧我想說整節車廂只有我們和2個馬來人,然後就第一次一群人一起搭火車啊,所以我們很吵,真的很吵><
說話拍照唱歌,沒有故意要擾人清夢,只是真的按捺不住興奮,我們很高調LOL


Yeah!



大家都在:D
除了捉相机的小姐 xD



<3



捉相机的小姐很强,我很喜欢这样的我们:D



Teeeheee!


只要看到相机,pattern就会出来了xD







10/4/2012
火車走走停停,原本預訂抵達北海的時間是早上6點,但是我們竟然8點才到@@
从北海走到搭渡轮的地方又要过天桥走一段路,出了车站就会有指示牌,不然也可以问车站员工或附近店家。
虽然睡眠不足加上行李很重,大家都很残样,但是还是很开心的上路:D



北海!






大夥兒!



女孩:D



有Feel到很多下!!



Weeeeee!!!



有沒有覺得這個告示牌很可愛,整個倒反過來 xD



大家很興奮的跑來跑去,倚在欄杆看海拍照,其實裏面還有很多人><




在Ferry上看海:D
只是那天陽光沒有很好,就整個灰濛濛@@


到了Jetty就找巴士去Hostel, 上網訂了它有給我路線圖告訴我們要搭幾號巴士去,真的很方便:D
我們的Hostels 在Love Lane! 傳說中的愛情巷啊啊啊啊啊!
其實沒有浪漫到啦,只是路名而已,那整條街都是Hostels!!


我們很配合的說:DD



有架勢!


在Hostel check in 后就去吃早餐。本來我們是打算在酒店休息够了才出去玩,但是我們早到,所以有很多房客還沒有check out,所以我們只可以把行李卸下然後就出去走了。
這一天的行程是去極樂寺和升旗山!


Red Inn!!



Check in -ing




巴士上:D





極樂寺啊啊啊啊啊!!!














許願彩帶
彩帶在旁邊,選了自己要的填上名字掛上
一條RM1,沒有人收錢,自覺給錢:)







很莊嚴的觀音聖像。
我們搭纜車上去看,來回票價RM4,




太陽很曬><
走累了就坐下拍照:DD



大合照<3



跑進亭子裏面拍照:DD



有相機架很贊:D


下山后就吃午餐!!Muahahahaha很開心啊啊啊啊,不遠處有一檔很出名的Asam Laksa!
我也是看別的博客推薦才知道,那裡真的好多人,而且訂的食物很快就上桌了,推薦!!


檳城必吃!
很贊很鮮:D



朋友有叫這個popiah還有其他炸料,同一排檔子。
Popiah的皮脆又薄,裏面應該是沙葛,我超愛!



阿廖很推薦的mo ji!


吃飽喝足后當然是去玩,所以我們就搭巴士去到升旗山。原諒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去,之前每次去到不是纜車壞就是很多人。
升旗山的纜車票價比較貴,來回沒有錯應該是一個人RM8,而且是持有大馬卡的價錢。
但是我們是團購,只要人數多過10個就算團購,所以有折扣。
一個人才RM6.40很值得:D
如果你忘記帶身份證就要付遊客價的票,RM30 :O,有差很多@@





排隊等纜車-ing
還好我們不是公共假期去,工作天已經夠多人了@@




Bukit Bendera!!!




16個小孩 :DD



架勢Hold著xD



鬼臉!!絕對是必拍! 


然後就是囧到不行的跳躍!
LOL大家都目瞪口呆的看著我們xP


 迪灃說升旗山上有吊橋,所以我們打算去過吊橋,入口寫走路去只需要15分鐘,如果租車去一輛要RM40,只可以坐6個人。
爲了省bajet所以我們很勇敢的決定走路,反正15分鐘也不遠啊。
不走不知道,哪裡止15分鐘@@足足走了半個小時還沒到!
經過一間小店問人才知道原來吊橋在維修中啊啊啊啊啊啊!!!
來回大概走了3公里吧,走累了就一面走一面亂唱亂跳,有群魔亂舞的feel xPP
所以事實證明在去一個地方之前一定一定要先問清楚LOL,幸好我們是一群人所以路途還不至於無聊:)






下山咯!


下山后搭巴士會Hostel梳洗就準備去吃晚餐了:D
Love Lane出來后的那條街其實也有很多檔口,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走走找吃。
在Sunway Hotel 附近有一條街的檔口都是買食物!選擇很多,有些價錢也不便宜。
然後我們就走走逛逛,只是檳城的Shopping都那麼早關?
才晚上9點就全部關門了,我們只好回Hostel混。


晚上的Red Inn.



Ready for dinner!



因為下起細雨所以我們決定坐裏面,
誰知道一坐下雨就停了,裏面有夠熱。



雯慧點的Tom Yam 炒麵。



Popiah!!



有史以來最貴的Satay, RM1 一支@@
只是比平時大支一點,味道怪怪的><
所以點東西吃錢還是先問清楚價錢比較好

阿豪點的炒果條,上面是椰絲。
不錯吃,而且不會貴:D



Apom,看過很多檳城人推薦,裏面有香蕉玉米。
可是人家推薦的是RM1三個,我買的是RM2四個,而且沒有香蕉@@
好吧有些檔真的是坑遊客錢的@@



另一檔很多人排隊的炒果條。
很貴啊啊啊啊,普通的要RM5一碟,我叫的的鴨蛋炒果條要RM6。
好吧久久一次忍痛付了,鴨蛋炒果條有鴨蛋香(廢話)
果條上的大蝦很贊!



蠔煎!
蠔很大顆!叫這道蠔煎的小姐竟然只吃蛋不吃蠔@@





等巴士-ing




Boy's Room!!




***************************************************



終於解決第一天和第二天,一天天更新很累人啊啊啊:S
大家都說很羡慕我們,其實不用羡慕啦,人人都可以去旅行(亞航:人人都能飛)LOL
只是旅行需要一點衝動+興致勃勃,不想跟旅行團可以跟我們一樣自己策劃,網絡很方便做好功課就可以出發了:D
當初我說要去時我爸還以為我說說而已,在我跟他借信用卡來刷訂Hostel是他才醒悟原來我真的要去(當然錢有還他) xD
我們只是覺得還有力氣走不去玩到沒有力氣走想去玩就遲了,在大家各奔東西前有集體暴走的回憶是件很快樂的事:D


下一篇我想下星期才會更新了吧,過後幾天都很忙,大家都要去讀書了啊,真的好捨不得:(
加油♥





评论

  1. 超想玩那个大秋千!!!
    你朋友跌下去的那张照片,我爆笑了~XD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海边...我真的好久没去玩了 :(
    下次我要去海边玩!!!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