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豔陽天

你好4月,我來更新了!
本來是想讓4月的第一篇帖子是在我生日那天發的,但是因為這些那些原因就耽擱了拖到今天。
好啦本來會拖更久的,因為Poey小姐一直很心急如焚的催我要看禮物啊,所以有一點點是爲了她啊,有沒有感動到?xDD


生日那天的大半夜剛好下起大雨,下雨睡覺最最最舒服了,連天空也要送我生日禮物Muahaha !!
早上就跟媽媽下馬六甲了啊,去吃吃走走,媽媽本來說要帶我去海邊跟漁船買海鮮,可是遲了漁船也應該走了吧LOL
我第一次早上走Jonker Street,看到好多好多遊客,三五成群拿著單眼走,很有感覺很自在啊啊啊。
讓我對下星期的檳城旅行有滿滿的期待和興奮,我也要當遊客啦啦啦xD
在文化街吃了很好吃的鴛鴦Laksa喝了豆腐水和仙草豆腐花,當然都是叫一人份和媽媽分著吃,還是飽得不像話。
走進巷子里的店看看逛逛很開心啊,其實建議大家早上去文化街走走,會發現一些晚上看不到的樂趣,還有手工香皂店耶!:D
然後就去Jusco我要買書媽媽要買日用品,吃了想吃很久的Tako很幸福啊啊啊啊!!

<3


其實我很快樂這天真的,晚上和朋友喝茶去聊天說話很爽,大家都要讀書去了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呢。
謝謝廖廖和薇旭的生日禮物,都是手作的啊我很喜歡真的真的很喜歡,最近比較流行自己動手作:D


廖送的兔子眼睛盒,鼻子有好笑xD

旭做的手機套和鎖匙包
大愛維尼!!我的專屬:D

晚上回到家和家人唱生日歌慶祝,沒有很貴的蛋糕,只有Jusco RM10的起司蛋糕但是夠美味了我大愛!
這樣簡簡單單過了我美好的18歲生日,但是有滿滿的感恩你知道不?
事情的好壞視乎心情,只要心情好做什麽事都會很美好,要每天笑容滿面好事才會願意接近你:D

昨天去TARC和思蔚的合照
Muahaha我們是孖生的啊啊<3


噢還有今天是我家老妹的生日。
遲我3年又2天出世的小孩,生日快樂!要一直健康快樂不然和你睡一起我會很麻煩,最好乖乖聽我的話這樣就很完美了:D
驚喜還沒到,相信我你會喜歡的,不喜歡我也沒辦法LOL

不要太感動;D

Hmmm簡單更新,親愛的大家,加油:)








评论

  1. 兔子兔子,你下星期去檳城哦?有去升旗山嗎?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
    好迟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3. 什么惊喜?是不是偷偷买了礼物给我?现在拿出来也可以的啦><

    回复删除
  4. 加油十八岁 哈哈

    话说 你的日志中有一句 其實我很快樂這天真的
    好奇怪的句子 哈哈 特别xD

    回复删除
  5. Ƥσʋ玉瑛:那是我习惯的用法啦,其实真正的意思是这天我很快乐,真的><只是就没有放到标点符号你就看不懂了~

    回复删除
  6. 生日快乐...
    也祝你妹妹生日快乐...^^

    马六甲文化街...
    我去过我去过!!! :)
    那里很多特别的食物呢..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