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開工 XP

我和我弟XD
純粹因為想放照片而放照片


LOL好啦,由于时间关系所以上來短短更新一下,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動電腦的時間是屈指可數,就算可以應該也是很短時間而已><


之前不是說我會上KL做工,現在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在這裡找工作上班去了,幼教老師 : D
很多人聽到我去幼兒園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說:“你不要去誤人子弟啊!”
LOL我不會好不好,大家不約而同的反應真的讓我覺得我有像會誤人子弟的樣子嗎?


哈哈但是我還是興致勃勃的上班去了 xD
用興致勃勃一點也不為過,開工的前一天我還很興奮的一直跟我妹說:“我明天要上班了噢!我要上班了!”
重複到她忍不住跟我說:“我明天要上學噢!”
好啦應該沒有很好笑,可是我覺得好笑 XD


其實說老師也不算,就是助教吧,但是小朋友還是會很不亦樂乎的叫老師 : D
早上就做老師的助教,教小朋友寫寫字,管管他們這樣;下午就教2&3年級安親班小朋友做功課: )
其實那些幼兒園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就算愛哭哭著哭著聽到音樂就不哭了,還會一邊搖一邊笑,可愛童言童語還真的可以讓你的心情好起來,比較難搞的也不需要我們這些沒有經驗的老師 xP
下午的小朋友是魔鬼來的,對他們好一點會爬到你頭上,兇一點會耍脾氣。還真的可以理解愛的教育說的容易做的難 XD
剛開始我還可以好好和他們說話,但是多幾天就會覺得幹嘛對他們那麼好,自己拿氣受,所以都板起臉孔><
但是有時他們說的話真的可以讓你又好氣又好笑,總的來說,如果以後真的要做老師,絕對絕對不要當小學老師。


好啦其實我很囉嗦,真的只是要簡單交代一下我的工作 ><
遲些會再更新,或許會有些照片也不一定: )
現在我每天很准時11點睡覺7點起床,雖然很累,但是我還是喜歡小朋友 : D

下班后: )

评论

  1. 聽可欣說你在小天使。。哈哈,那些天使們啊,:P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2. 哈哈 很好哦
    当助教也是不错嘛
    而且是教朋友的 更好><

    回复删除
  3. 哇…
    当老师!
    小朋友应该很可爱吧?
    那么的天真无邪… :)

    回复删除
  4. Ogui:哈哈,你收消息很快 xD 新年快乐:)

    Ƥσʋ玉瑛:是真的很不错,可是没有想象中好啦:)

    小雨:哈哈可爱是可爱,可是天真无邪也没有几个啦,有些懂的还比我们多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