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食有个约会 :)


还记得我上一篇帖子有说1月1号那天去了 UMAI-YA日本餐厅吃日本自助餐吗?
现在拿到照片更新了:)这篇主要都是照片。
我们在包厢里,那里的食物不像平时吃自助餐自己拿的,它会让你点菜,过后才送上来:)
当然如果怕吃不完你可以先点一些,过后再续点也是可以的:)
因为我没吃过,所以点菜这种责任重大的工作就交给其他人吧,我负责吃就好 XD


打头阵的Sashimi!!!



这个算是拼盘吧。一支支有芝麻的是鸡肉串,好吃:)
还有小小条的鱼是“多春鱼”,有好多好多鱼蛋,我不是很喜欢,可是还是吃了好多XD
那一支支青青的是菜,被牛肉包着,我不吃牛肉所以没吃



传说中的软壳蟹 xD
我喜欢吃螃蟹,由于是油炸的关系,吃太多会有点腻~



这条鱼我忘记叫什么了,挤上柠檬很好吃。
他们说市场卖一条要12++,所以我很争气的吃了3条 (笑)
真的要试一试: D



吃日本餐当然不能少了寿司!!!
不是普通的好吃xD







这也是日本餐必点的,我忘记这个章鱼日本话叫什么了>< (笑)


这是炸豆腐,里面包蚝,有点腥的感觉


这应该是鸡块,他们说味道不错,我没有吃到  T^T



鱼蛋鱼蛋!!满满的鱼蛋!


这个好吃!!我本来不喜欢吃的,可是吃了一口就喜欢上了~
它和外面卖得不同,这里面是满满的料:)



日本餐必点之Tempura!




还有手卷!!这也是必点之一,超好吃的。
有蟹条和章鱼2种选择,里面还有crispy的不懂什么 ,我不喜欢蟹柳条也会爱上 xD



还有甜点也是可以忍点,如果你还吃的下 xD
这是绿茶口味的,上面有红豆沙,很不错:)
还有颜色比较浅的wasabi口味,他们骗我说是香草口味,吃了一口呛到我=^=



账单,旁边标价0.00,自助餐嘛 xD



我们的大合照,我说,这种感觉很好:D


总的来说真的不错吃,价钱是一个人RM50,吃得饱饱又不必担心超出预算,真的很开心: D
当然对学生来说当然会有点贵,所以久久久久奢侈一次就好><
还有还有,饮料有绿茶啤酒汽水等,也是任点,所以大人如果点啤酒应该会很划算,可是应该很快饱 xDD
以下是Umai-Ya的地址及联络方式,它就在IOI MALL对面,要吃自助餐的还是早点打电话去订比较好:)



 UMAI-YA Japanese Restaurant
Add:  A-GF-40,Block A, IOI Boulevard, Jalan Kenari 5,
        Bandar Puchong Jaya, 47170 Puchong, Selangor.
Tel:  +603-80751113



评论

  1. 你你你 你这篇算是在''虐待''我:(
    好像很好吃啊 我要吃我要吃T.T
    口水流到键盘都湿了(¯﹃¯)

    回复删除
  2. 你骗人,一点都不好吃

    回复删除
  3. 我不吃寿司!! 可是感觉好诱人啊 :D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