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2012 :)

HOHOHO是我:)
原諒我很懶,我真的很懶。打了好多帖子準備更新,可是我總是半途而廢。Afamosa一日遊因為更新到一半沒有玩水的照片又沒有mood了,所以中斷;少年營的帖因為更新到一半被打斷加上懶惰上傳照片,所以又中斷了,所以標準懶人個性><
錯過了2011年最後一個帖子,所以我無論如何都逼自己一定要在2012第一天更新。其實也不為什麽,就跟風跟風啦啦xD


今天很美好: )
和圣約翰的大家+黃先生去KL吃UMAIYA! 日本自助餐。我盼啊盼盼了好久,今天終於實現了。如果刪掉差點被食物沒頂的經過,今天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xD
照片不在我這,遲點如果有了會再上傳更新: )
但是還是謝謝很好人的Jacky Sir願意犧牲他“紫色的豹”載我們上KL。謝謝Lee Sir給我那麼“美好”的新年開端,真的謝謝xP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只是一種心境轉換,其實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 )
我不承諾新一年我會變成怎樣,但是我希望每天都能在進步,一點也好 : D


今天有幾個朋友進NS了,名副其實有人歡喜有人愁。
你你你你你要加油丫!3個月很快很快就過了,我明白不是我所以我可以說的那麼坦然,但是既來之則安之,一切會好起來的 :)
大夥兒都去做工進NS,以後會如何誰知道?或許我們接下來最近一次聚會就是新年了。有種離別愁的feel, 畢竟這些年我們上課讀書補習活動都是在一塊的,在這個小小的淡邊。現在都都都分開了,我真的會好想好想你們的。我們一起努力,為拿成績后的Trip努力啦 : D


還有親愛的博友,最近我或許比較少在你們的部落格留言,我也不知道爲什麽不能在帖子下面的留言區留言;除非你的留言區是彈窗跳出來的,不然我真的留言不到。很抱歉: (


最後送上馬六甲第5區聖約翰少年營的工委大合照。我真的很開心作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Happy St.John Life :D

我愛我們在一塊:)


最後的最後
.
.
.
.
.
.
.
.

我不會漏了自己xP

2012 快樂!!
各位,我們都要幸福 =D

评论

  1. 兔子啊,你很幸福,真的,:)
    淡邊很小,真的很小,小的讓我們覺得,在一起很平常,維持這種念頭直到分開以後。。。><
    想念也是一種幸福對嗎?嘿嘿。
    我知道你還是會很幸福下去的,所以就祝你這新的一年,有美好體驗吧~因為18歲,通常是人生的轉折點,不管出外留學還是怎麼的,都會有全新的體會。 讓18歲的兔子活得更快樂, :D 一切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听起来聖約翰少年这个名好伟大的说!^^
    请问下是怎么加入的呀?@@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的新加波旅行也是更新到一半
    也是因为没有照片然后懒惰叻xDDD
    哈哈!!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Ogui:谢谢:))我也期待这个新一年会很美好~18姑娘一朵花 xD 新年快乐!!

    小雨:你是哪一州的人?圣约翰有分national,state,area & division。我是参加学校的制服团体,进而参加Area,state和national的活动:)相信我,你不会后悔加入这个大家庭!

    Ƥσʋ玉瑛:Give me 5!我们都是懒人一族 xD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