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的照片 xDD

OHHHH!!!
我又来更新啦 xDDD
其实很懊恼为什么我换不到字体颜色和大小/.\
算了呗迟点会有一箩筐的时间研究~


预考考完了,成绩也出了
嗯不能说满意,因为距离达标还有一点点,所以只好努力再努力><
当然有进步是值得开心的=)


突然觉得好快好快要毕业了
好快好快要考试了
好快好快就要18了 xDD
我期待=D

进入重点,今天在学校阿廖带电脑去
大伙儿就开照片来看, 看了很多N年前的照片,是开心的 =)



陆小旭和我=)
没有错应该是在今年年头学校lawatan去国家科学馆的照片xP




阿廖和我 =DD



2个可爱的傻婆xP


我们4个=)
看最右边的家伙的嘴巴 xDD


在Yakult场拍的><
现在看好像有粗鲁的感觉><


几个疯女人在大庭广众做傻事/.\
看到就想放声大笑 xDDD


我的脸无与伦比的肥Orz
本来想遮掉的,但是我喜欢,所以见谅啦><


然后跑去Yakult场外面的大草地拍
.
.
.
.
.
.

就是没有目的><


哇哈哈哈~第一次这样拍!!!
好啦虽然效果真的不好,可是有我们的回忆^.^V


还有全班大合照♥

OHHH!!! I love tis C=


*************************************

还有还有那个谭嘉豪那天上云顶,买了一个手机吊饰给我 xDD
那时N年前他答应我的生日礼物~~~~~


原谅我电话像素不好><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DDD
谢谢啦喂~

★★★★★★★★★★★★★★★★★★★★★★★


某天和弟弟的合照=)
是不是比上面几张照片瘦 xDDD
叶婧颖不要怪我没有放你的照片,是你每次不要跟我合照 XP



嘿朋友,
1个人不喜欢你,也许是那个人的问题
但当全部人都对你有意见时,
你是不是改好好的检讨自己了?
继续我行我素只会让你自己受罪
抑或,你根本不在乎?

评论

  1. 和你们站在一起实在是显到我很小只==
    OMG

    回复删除
  2. wowwww... nice picture !!! ^^
    hehehehehehehe...xDDD

    你也是SPM嗎?? O.o
    加油啊!!!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