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深呼吸,保持沉默纯粹只是不想说,只是习惯把一切藏在心底,我没有错;
他说当我太在意别人的想法时,就会在意得忘了最初的那个自己。
我说或许吧,为了迎合别人做自己确实不好过。


世界总是需要平衡,不去批判别人做对与否;
妈妈说不要做伤害别人的事、说伤害别人的话,因为我们不知道哪天别人也会同样这样对你。
我是听话的女孩,有很努力在实践=)


嘿亲爱的,习惯掩饰,只是不想重蹈覆辙,
不要一副很懂我的样子,你不懂。
有时候的你,总会让我思考好多。


认真做好自己,我问心无愧


评论

  1. 喜歡這句話——“認真做好自己,問心無愧。”

    回复删除
  2. 做自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SPM加油哦,考完了就可以看《聽·說》啦。:P

    回复删除
  3. 做好自己,相信自己,才可以得到真正的最快乐。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