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

這是上星期6的帖,到现在才有时间更新
话事那天为了听讲座,一班人浩浩蕩蕩的下马六甲去,真的是浩浩蕩蕩=)
看照片唄 xD
.
.
.
.

通通是我們的人~Muahahaha~~


是我 xDD


咱們是McD代言人=D


這叫美女 xP


時間太緊,所以在車上吃=)


嘖嘖嘖,貪吃的樣子 xDD


頭很大,可是我喜歡涅~~~


講座會場~我和迪灃=D


可愛的阿廖,一直講有痘痘要遮住臉 X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後就講座講座,很多人都早走去看戲了,剩我們幾個><
雖然真的聽到要睡覺了可是還是撐下去了 xDD
講座完就去DP meet其他人,買了傳說中很紅的CHATIME來喝,真的不錯喝的說 xDD
喝完去DP的草場拍照,藍天草地白雲!!!
.
.
.
.
.
.
.
.

我和廖=)


青青草地,有一個傻婆趴在那裡拍照 xDD


噓...我們很聚精會神的不懂做什麽 ><


這叫黃金比例的身材 ,超瘦,爽到我 xP


還真的第一次看她有那麼長的退 xD


他喜歡拍這種大腳照=D


然後拍到閑了就會換一種pattern拍
.
.
.
.
.
.
.
.

我跳!!! xDD
忽略我很醜的表情><


都不明白做麼人家跳我跳
人家跳可以跳到醬好看,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跳 XP


我們跳 xD
表情真的超抱歉><


這些就是無聊至極的人會做的事 xDD
好多人一直看著我們 xDD


我們~


傳說中的黃金比例回來了 xDDD



過後meet了大家就來張合照
.
.
.

大夥兒一起跳~
這是最成功的一張了 xP




我喜歡這樣,享受短暫的歇息,然後繼續衝刺=)





他說不要把幸福寄託在別人身上,任何人
如果這樣,那人走了,幸福也會走了
所以幸福要自己好好帶在身邊,好好愛自己唄=D

有的人,讓你開心了,請記得感恩
有的人,讓你難過了,請記得微笑,提醒自己不要和他/她犯上同一個錯誤
我說,大方的女孩最可愛 xD

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