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別=————=

這篇很亂,心情煩躁者請自動 skip掉><

♥♥♥♥♥♥♥♥♥♥♥♥♥♥♥♥♥♥♥♥♥♥♥♥♥♥♥♥♥♥♥♥♥♥♥

維持這樣已經2592000秒
43200分鐘
30天
一個月了=)


整整一個月了呢
有些事早就應該明白了
有些話其實不必說出口
我懂,我真的都懂


年齡會造就思想的差距
經歷會造成成熟度不同
其實早該知道是這樣了不是嗎?
我們,我和你本來就有差別
還真的不知道該給你哭還是笑得表情 /.\


有時候還真覺得爸爸媽媽說中學生不適合談戀愛是對的
對丫對丫對丫對丫
真是令人煩惱的東西
總算明白了要聽老人言><


我們想要的東西不一樣
你更成熟了,我還在原地
明年我就會懂了,你說的,我知道
所以現階段我不想改變,我喜歡這樣,真心的喜歡


曾經我相信只要我愛你就好
后來我發現,只有我愛你是不夠的,對你來說。
我的職業是學生,所以不夠就不夠吧
我只要把我的書讀好就好
對自己有交代就好
煩惱煩惱,煩過就不惱了 xDD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朋友說我堅強,我說裝的
但現在真的無所謂了
是你讓我釋懷,讓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美好 =)
從前我總說我很幸福,因為你
現在我也說我很幸福,因為自己=D
未來怎樣我不知道,至少我珍惜現在


總有一天我會趕上你的腳步,總有一天 ^^V




明天KLCC Book Fair~
張棟樑要等我!!!!!!♥

评论

  1. babe_^^anything happen__ just remember i m still here always__
    cheer up^^

    回复删除
  2. 怎么他们说的话都一样啊?...

    回复删除
  3. Cheer Up,i believe u and him can handle it well...All with pass...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