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現在有時間,想上來更新=)
其實這幾個月有好多好多東西沒有記錄到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有夠 懶啦><
然後也是因為不可上太久網

所以這篇是雜圖=)
請耐心看完 ~

上個月學校圣約翰搞交流營
我們中5也有參加幫忙~
當然玩比較多XDD

大夥兒愛上相機的smile detect~
坐著狂笑讓相機拍xDDD
看照片唄=)


就是他們開始的==




我們笑 XDD



ohh peace =)


阿廖做麼?


A E I O U 的U~~~


大家很殘~可是我喜歡這張 =)

這些照片真的拍到我很仲咯 T^T
好啦我承認真的有腫><
只是因為綁頭髮嘛~然後旁邊沒有留到就....(心虛中><)
本來想遮掉我的臉
可是還是算了><
我喜歡這樣~真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和陸小旭=)
N年前拍的=)
吶吶吶,其實我不腫好不好 ~
媽媽講我瘦點也是靚女一個 xDDDDD


年頭的kursus kepimpinan~
後面那個搞怪的傢伙 xDD


去年去孤兒院,和馬來同學拍的=)


孤兒院的小朋友
我那組的=))
臨走前合照~~~
很喜歡,她們應該很開心,我覺得啦
因為她們有給我擁抱還有親吻我的手><
總覺得我們國家本來就應該這樣
沒有種族區分,一個大家庭~

❤❤❤❤❤❤❤❤❤❤❤❤❤❤❤❤❤❤❤❤❤❤

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提不起勁,你知道爲什麽的
不想這樣,不想讓人左右我的情緒
可是感覺永遠騙不了人
所以
.
.
.

繼續微笑 ^^V

评论

  1. nice life~! just enjoy ur secondary school life~!! or else u will regret as me~!! haha^^

    回复删除
  2. giv u a like!
    no mood recently=)
    but,we ar ARIES~
    stubborn one,
    so no one's gonna ruing our life forever!
    a whole new day 2moro=))))))

    回复删除
  3. fuyoh~果然最瘦的腿还是阿豪的O(∩_∩)O哈哈~

    回复删除
  4. shh…pai seh啦…不要讲酱大声…

    回复删除
  5. 第一次注意你的照片....
    我,我,我,觉得你很cute啦x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