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洁慧生日 =)

OHHHH~~~
今天是七月初七=))
七夕情人节~~

很浪漫的日子吧~
这位幸运的小姐在今天过她的第17岁生日~~


是寿星 ❤


本来她说不要庆祝~
结果我们一大班人还是浩浩荡荡的跑去她家吃吃喝喝后~
又跑去PASAR Malam =))
想说大家有车还真是方便的多 xDD


吃饱饱后转移目的去 A'Famosa看烟花~~
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烟花=D
很多都是一对对情侣去看~
羡慕的说><


但是谁说看烟花一定要和情人看
坐在朋友身边看也很幸福 xDD
当下就有满满的感动❤




噢对丫,爱就疯狂 不爱就坚强
我在乎,但我不是一定非要你不可
恋爱总是让人烦恼,但是大家总是愿意和烦恼交朋友,不是么?
如果没有我可以很好,那你走吧 =)
我不想成为绊脚石,可恶的绊脚石
相信总有一天我的微笑会是幸福的,不管你还在不在



新智小姐=)

突然好想你,我想你了


评论

  1. 宝贝^^其实想说~我也想你了~嘘嘘~别那么公开好吗??~你想我~我是感受得到的~><

    回复删除
  2. 那天在复印店看到你叻 =D

    回复删除
  3. 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
    Hou Yeng啊这句。XD

    回复删除
  4. 我喜歡那句,很瀟灑噢,呵呵。

    很多事情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做,那是幸福。
    很多事情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做,那是快樂。

    為你加油。幸福和快樂=)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