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ee =)

Muahahaha xDDD
昨天放学过后上KL~
去看叔叔的展览
算是类似Home Decoration的东西


在KLCC啦喂
ARCHIDEX LOUNGE
High tag的名字
16岁以下不可以进场
可怜我家2个小瓜在外面等


叔叔展览的是Canvas Print
可以去他的网站看看
My Canvas Print
弄出来的东西很美=)
我喜欢~~


还有很多其他家具展
东西很美丫,价钱也是 ==


我看到我的Dream Bed!!!!!
OMG!!!!!美到!!!


很遗憾只拍到背面
反正就是美!
当然价钱要RM1xxxx.00
它现在是我的动力 xDDDD


还有这个灯也很美=))
我爱上了藤制品 ❤


好吧家具的东西不适合我看
所以只是逛一圈就走了 ,吃饭去~


我啦我啦 xDDD


我和我妹 =)
样子有点残,可是我喜欢


然后去叔叔家睡丫
他的condo下面有个大大的花园
有2个很漂亮的迷宫


可惜的是没有时间去玩
下次呗^^


今天去one utama走走
当我发现原来那里有sticky时已经要回家了T^T
I wan Sticky!!!


Oh Yeah~~~
大家都说最近流行姐妹装=)
她瘦我肥,我们是绝配 xDDD


啦啦啦~~
这篇有点随便><
没啥时间了呢~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