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纯粹想更新=)
照理說現在應該在床上睡到天昏地暗的
很無奈睡不著


這篇以廢話居多

可以選
擇忽略不看=)

哎是丫
一直都不喜歡在部落格記錄不開心的事

要是以後心血來潮想要回憶回之前的事
那通通都是不開心的
我不要==



嘿我在想
應該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把我的心情弄得那麼低
落吧
我拼命否認拼命忽略,可是還是存在著

看報紙說要痊愈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

很好,我有很勇敢的面對 ,真的
哼誰介意

我不介意不介意不
介意不介意不介意
某某男說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我知道,有誰自己會不知道自己騙自己
但是有時自我安慰不見得是件壞事
當然憋久了也會累,忍耐久了會崩潰


我們都明白就算嘴角上揚也未必在微笑
原諒我的emo, 偶爾需要這樣調劑心情人才會平衡點 xD
不需要假裝很好,在自己的地盤不必假裝
選擇微笑,不管笑容背後藏著多大的情緒,要相信微笑會讓一切變好
我相信 C=



OH YES! Who care?
I care myself , much much =)

Cheer Up ,Girl xDD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