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O Course

去了3天2夜的NCO Course 回来 =)
NCO Course 就是 Non Commissioned Officer Course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St.John的一个课程

老实说这次去course是有一定的压力
因为升级了所以觉得责任变得更大了
我的自信真的有待加强><

我享受里面的每一个les
son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
我只有一个考试
压力不会很大~

我可以大大声说我的自信有变
强了 =D
操步练 Koman, Presentation, Public
Speaking等

我以前绝对不敢大大声喊koman
逼不得已做komander的时候也是小小声
的念><
这次请了专业的人来教
做leader不可能还小小声的念吧
没有变之下的变就是跟着他大大声的喊koman
也更正了以前错误的操步
方式
学了很多新的东西
我享受一群人一起练操步的感觉

当然大大声喊koman对我来说算是一个小小的突破 C=


*大家都很认真~


Presentation的部分我个人觉得我的
组表现不错 xD
当然每组表现都很不错
谢谢国冬
~
可是我想小小的投诉下
他们每天欺负我
不是不是,是以欺负我为乐趣==
好吧雖然很無奈
可是最后還是很開心东西都有完成
我知道你们只是弄我
我英文真的不好没错><
谢谢啦=)

*我们xP


Public Speaking 的部分总觉得可以更好
偏偏就是讲完了才想到可以怎样怎样
迟了o(╯□╰)o
没关系
我知道会有下次的 =P

第3天的考试
failed
不可以怪人啦
别人在用功啃书我在睡觉
肯定不会pass的嘛><
下次加油呗~
GP要等我^^


总结这3天2夜的course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学到了多少
I m a LEADER C=



谢谢所有的Officers, NCO & Adult Members
还是那句
I ❤ This Big Family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