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m~

Hmmmm~
我来更新了
有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会在烦恼要放什么标题
管他的
有标题就好 =)


话说咳嗽了丫
早咳晚咳
一天当3餐外加点心下午茶宵夜拼命咳
自己听都觉得烦
好吧,我也不想的


看过医生了
他说喉咙敏感worrrrrr
可是又没有说吃什么弄到敏感 ==
所以我没有戒口,什么都放进嘴巴><


眼看药就要吃完了
反而越咳越high
半夜睡觉都可以咳醒外加顺便咳醒我妹
这样很好
咱们姐妹俩相依为命吧吧吧吧吧吧吧


我买了3包不同牌子的喉糖
早吃晚吃
吃完了还是没什么功效
喝了很多蜜糖
所以现在快来和我说话呗
甜死你 xD


谢谢潘蛇的甘草止咳糖
是可以止一下咳,一下
谢谢阿珊的喝风油妙方
我还是不敢尝试 ><


❤❤❤❤❤❤❤❤❤❤❤❤❤❤❤❤❤❤❤


昨天狠狠的做了一件个人觉得很疯狂的事
丫丫丫丫
陆小旭
幸好有你呢~~~~
不然还真难熬 =)


放心吧我好多了
我说我很好
不吵不闹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嘲笑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C=




p/s: 我希望我的TTT可以pass~
外加倪安东的“藏起来”很好听 =)

评论

  1. 嗯。。喉嚨敏感啊,別吃熱的東西啦。=P

    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咳嗽其實沒有葯的...
    是靠自己的哦 :))

    回复删除
  3. 很像我很重要酱==
    三八。。。
    我还是不懂你到底做了什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