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可思議我一個星期更新3篇
想說現在放假有時間就更新吧
不然開學又有的忙


那天
去了KL
沒有FB的壞處就是沒有照片拿)=
詳情請看
VC
懶惰再重複
了 xDDD

今天上課前大夥兒去
吃早餐~
因為咱們家阿珊
生日
38的~生日快樂啦=))


吃了早餐再浩浩蕩蕩的去學
校時已經8.40了~
忘了說我們8.00開始補習><
我們有壽星做擋箭牌,不怕~

雯慧買了新相機呢
NIKON不懂什麽型~
抱歉,我對相機絕對
是個門外漢 =)
反正蠻清的
大家在班上狂拍
我喜歡❤

放學大夥兒又跑去吃午餐
啊哈
一堆人在一起當然是
講話嘰喳
然後聊到感情
很贊同阿蕓講的一句話
不能怪我每次發脾氣,
因為一開始是你把我寵壞

OMG
Super Duper Agree!!!!
只是換個句子
不能怪我依賴,
因為一開始是你把我寵壞
是你先來招惹

所以別怪我 =))

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明明清楚自己可以
做決定
可是就是想要聽聽你的意見

想要糖的小孩
聽到你的讚美就會開心好久

你在讓我變強

我知道=)



我是葉靖譞
我真的好愛我自己
知足常樂^^V


*我真的是 xP



评论

  1. 我在家病的要死你們就出去玩...
    全部沒有良心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真的是><
    有时是~~

    回复删除
  3. 你好~回访 :)
    很高兴认识你~~~~
    是吗??我妈是公务员叻~~@@
    我班差不多都有拿到~只有一人拿不到~~
    link你了啊 =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