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D

假期开始了=)
就是说满满的补习也开始了==

那天去了“阅读大马”书展
来不及走完就要回了~
很赶时间的说
可是还是有点点收获

是兴奋的
因为饥饿游戏3出了!!!!!!!!!


天啊
它的好看程度是★★★★★★★★★★★★★
反正就是超好看~~~

还买了一本蔡智恒的回眸
最近恋上了蔡智恒
他的文字很感动 =)

看到了 Rawang boy
弟弟买他的书~
还有合照 =)

原谅我
我的表情很抱歉><

我的假期刚刚开始
我期待=D
要知道假期后
就要准备PRA-SPM了
所以,放肆吧 =DDD

*明天去KL lawatan, 等我呗^.^V



评论

  1. 羡慕死啦!><
    小雨也想和rawang boy合个照!T.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