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是的是我=)
很抱歉的說我之前又把部落格鎖上了
要裝修~~~
自己很喜歡這個blogskin
當然是麻煩了一點
很多東西都弄不到
==

要謝謝我妹啦
她小小的有貢獻下 xDD

這篇很嘮叨~
請耐心的看完=)

話說今天學校又派netbook
沒錯就是去年派過了的hp mini
學校就有calon人選上去
很好,又沒有我的份
==
我沒有很介意咯。真的。
只是不可以釋懷
我懂我家不窮,媽媽是公務員
可是這是什麽道理 lol
今年差不多全班都有的拿
差不多,公務員的孩子通通沒有==

好咯我很不平衡咯。超級。
不是因為沒有拿到電腦啦
是因為....就這樣
大家都覺得老師的孩子很有錢
誰說的,有才怪

我知道要把機會讓給比我更需要的人
可是爲什麽那麼多有錢人拿到
我只是不平衡,真的。
從中1到中5我都沒有拿到學校b
iasiswa
我的成績不爛咯
連後面班的都拿到爲什麽我不行
我問媽媽做么我沒有拿到biasiswa
她盡然說:"誰叫你不是在馬六甲出生。"
無言。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T^
T

呼。好了。
我沒事
只是憋了5年
真的很想大大聲講出不滿而






OH YEAH!!!
要放假了
假期有一堆的活動一堆的計劃
CNCO Course ,佛學營,學校補習,當然還有
要和朋友下一次馬六甲=)
這樣很好
我喜歡充實的生活
喜歡把時間排到滿滿=D

佛學營又是秘書
沒關係
我喜欢
考完試就要開始"奮鬥"了
=)
只是這次合作的對象
嗯嗯,怎麼說呢
不可以說不認識
只可以說是那種連點頭之交也不算的對象
加油唄
厚臉皮的去交個朋友 xDDD


嘿,蘿蔔要去讀書了呢=)
好想和他去玩
我知道
有機會
又不是不回來了
我期待=D

人生最可怕的就是沒有期待
如果沒有事讓我期待
我會受不了

誰說兔子一定非吃蘿蔔不可
我喜歡2個人在一起
但是1個人我也會好好的愛自己 ^^V


總之大家為各自的目標,加油唄↖(^ω^)↗


P/S:用 Blogskin所有留言不到
要留言請按左邊第3顆❤
在chatbox留言,我會去看的=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