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瓜儿苦后甜 =D

读了5年书
最近才突然觉得名句很有道理
古人太太太伟大了
太太太有智慧了
酱有意义的名句都可以给他们想到
(忽略我的废话==)

“从来好事天生俭,自古瓜儿苦后甜”
我喜欢
以后放成我的墓志铭
如果可以放的话=)

我喜欢苦后甜
苦后甜
多么吸引人的3个字
苦尽甘来的意思

苦后的甜是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
任何事
妈妈说现在有多苦,以后就有多甜
苦和甜是成正比的

所有再辛苦再难挨再难过再
想放弃
只要想到挨过后的苦
都会硬着头皮咬着牙忍着泪水坚持下去
不管读书活动恋爱都一样
任何事

有些事不想听不想看不想

不是只要把耳朵捂住眼睛闭着就能做到
不说不是不懂
只是给自己有个台阶下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苦
只知道难受不好过就叫做苦
去接受吧
那样会好过点
我的韧性
你不懂
但是你不能小看=)

没有假装坚强
没有逞强
没有自我安慰
没有同情可怜
只是让自己有个理由释放

我可以在你面前微笑着说我很好
只是你永远不知道这个微笑需要多少的勇气与泪水筑成
我很好
真的
只是你知道的
我無聊到喜歡胡思亂想


如果可以一直依赖
哪个女孩想要坚强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只是换个方式过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D

评论

发表评论

:)

热门博文